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正文

不一样的恒温,更多热水——康拜恩H4825C9

时间:2018-08-06 09:49:1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8年8月始,康拜恩隆重向市场推出全能型超速热电热水器--H4825C9型电热水器。关于沐浴,您所想的,您所要的,H4825C9将满足您对沐浴的所有想像并超出您的想像。

  关于安全。H4825C9采用全塑外壳机身+不锈钢玻璃面板,拒绝接触性漏电。进出水口采用双向整体防电墙,杜绝水体带电。这种物理性防电的安全保护措施,永不失效,绝对安全。确保沐浴的安全万无一失。

  关于节能。H4825C9加热速度超快,热水随要随用随有,无需带电保温耗电。四季模式,不同季节加热不同温度,保证热水够用,确保热水基本用完,不会浪费多余加热的热水。据康拜恩实验室数据显示:H4825C9相对于传统储水式电热水器省电不止一半。

  关于恒温。H4825C9采用五项专利技术的高端外置式恒温阀,采用钟表制造的精密工艺。杜绝了行业恒温机失控、堵塞、漏水的行业问题。恒久恒温,品质如一。康拜恩H4825C9型超速热电热水器,独创具有国家发明专利的双核互动超速热核心技术,创新技术双胆立式活塞结构,消灭死水区,具有领先行业的超高热水利用率。采用双核互动交替加热技术,保证极高电热交换循环,事实上,与市面上其它品牌速热式恒温机相比,相同的外形尺寸,功率更低。同样功率,外形尺寸更小巧。同样外形尺寸和功率,热水产量远高于同类速热式品牌。基于此,康拜恩H4825C9型超速热电热水器具有行业唯一的25L小容量低功率满足全国全季节的洗浴缸的功能。真正不一样的恒温,更多热水!

  关于外观。H4825C9采用钻石镶嵌技术,玻璃面板与面壳浑然一体,天生丽质。玻璃面板图案采用浮雕式3D技术,立体感呼之欲出,震撼视觉。整体外观小巧精致,装点浴室,既是热水器,亦是艺术品。

  关于体验。H4825C9不仅仅是满足您对恒温沐浴的基本需求,更延伸您对沐浴的更多想像。满足全家沐浴已不是追求,畅享顶喷的瀑布体验也不是终点,H4825C9甚至可以以25L小容量低功率,满足全国全季节全天候全家泡温泉洗浴缸的极致享受!

  不一样的恒温,更多热水。电热水器第四代,康拜恩超速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