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正文

强辉900大理石瓷砖[索芙特金]消费评测

时间:2015-12-07 15:3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强辉900大理石瓷砖[索芙特金]消费评测
——做消费者看得懂的选瓷砖评测

瓷砖品牌:强辉大理石瓷砖
评测产品:索芙特金DLC90006
评测地点:广东佛山
产品卖点:更厚、更硬、更耐磨,纹理逼真层次丰富的900规格大理石瓷砖。



测评人员对产品用手去敲打,声音清脆说明瓷砖瓷化密度和硬度高、质量好
,高密度的瓷砖敲出来有玻璃清脆的香声。而低密度的瓷砖发出沉闷的砖瓦的声音。索芙 特金DLC90006系列产品,敲打时发出“咚咚咚”的声音,清脆悦耳,消费者可以在店面里面进行现场测试。普通瓷砖厚度为8mm-10mm,索芙特金 DLC90006系列产品厚度达到12.54mm,真材实料烧制,1250℃高温90分钟高温慢烧,结合首创环保专利技术,产品更优质更健康,使用寿命更 长。


900mmx900mm规格的大砖,对生产厂家的要求极高,大砖可以形成1:1天然大理石纹路比例。测评人员及设计师看砖的釉面,瓷 砖表面平滑、细腻、晶莹亮泽、反光均匀。索芙特金DLC90006系列产品尺寸标准,避免在铺贴时不成直线,造成不美观。看图案,花色图案逼真,没
有明 显的缺色、断线、错位等缺陷,
3D立体喷墨,纹理更自然更逼真,100%还原天然大理石美感。


测评人员从包装箱中任意取出一片索芙特金 DLC90006系列产品,表面平整、完好,釉面均匀、光亮、无斑点、缺釉、磕碰现象,四周边缘规整。然后测评人员从包装箱内拿出任意四块瓷砖,放在平坦 的地面对比一下,四块砖平坦一致,瓷砖对角的地方相互嵌接。通过专业仪器测量,索芙特金DLC90006系列产品光泽度92度左右,据了解,该产品采用
 创新“全硬抛”技术,彻底告别水波纹;釉面厚度达1mm,而且质感通透,超厚釉面,产品光泽度更高,产品非常适合居家使用,人眼在92度的光泽下非常舒 适,同时可以增加居家的艺术氛围。


测评人员将产品打斜后,不断增加人数踩压该产品,来测试抗压性。索芙特金DLC90006系列产品使用优化配方,钢玉材料,耐磨性能更卓越,优化釉料配方,创造性引入昂贵的天然钢玉(红宝石蓝宝石主要成份)这一无机新材料,产品硬度更高,耐磨性能达12000转4级。


经销商说:强辉大理石瓷砖湖南常德经销商
该产品上市后,卖的很好。花色纹理比大理石要逼真、好看,消费者使用后效果非常满意。尤其是上墙铺贴,效果更好,价格优于大理石,市场反响很好。


设计师点评:三千一品创意总监:李剑
该产品定位精准,规格更大显实力,别小看大十公分,对品质要求那可不简单啊!花色淡雅而纹理多变,对铺装后的整体纹理更显丰富真实,值得推荐!


权威机构:金尊奖
测评机构:新浪广东陶瓷频道、中陶科技
总出品人:谭永文
联合出品:杨劲文、焉 莫
测评团队:张清新、万 景、徐 伟
点评嘉宾:李 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