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找到痛点,玑兰护肤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选择

时间:2022-03-10 09:09:28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我国国民收入倍增计划、城镇化战略实施的深入,我国城镇居民总量进一步扩大,人均可支配收入进一步提高,带动了护肤品领域市场规模的持续增加。

  但与此同时,以玑兰品牌为代表的头部企业注意到,当下消费者在护肤领域的痛点就是不知道如何找寻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

  对于这个问题,玑兰的负责人是这样认为的“这就存在一个专业度的门槛,如何把工程师掌握的东西用最简单明了的语言文字“翻译”出来,传达给BA甚至消费者,正是玑兰优品一直在做的。”

  所以如今,玑兰品牌一方面会有总部培训部对于每款产品从特性、目标人群、功效都做了一份详细的“资料包”以供BA学习使用。

  详细来看,总部会列出八大消费者画像的标签体系,涵盖年龄、购买过的产品、肤质、最关心的皮肤问题、购买时间、工作属性、家庭情况等,一名消费者甚至可以被打上百个标签,这些标签在BA与消费者不断沟通和收集反馈中逐渐完成。

  另一方面,玑兰商学院也将提供持续、系统的涵盖专业知识、营销方法、沟通技巧等的培训课程。于线下门店处,品牌将通过精准的皮肤检测,由BA根据消费者皮肤状况推荐适合的产品,多以功效性套盒搭配仪器的使用,高效快捷、立竿见影的助力消费者解决皮肤问题。

  找到痛点,玑兰护肤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选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