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4.6天然气EIA强势布局,黄金再掀高潮综合目标380点利润!

时间:2017-04-06 10:31:50    来源:西北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4.6天然气EIA强势布局,黄金再掀高潮综合目标380点利润!

  没有风浪,就不能显示帆的本色;没有曲折,就无法品味人生的乐趣。聪明的人,总在寻找好心情;成功的人,总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同样是一颗心,有的能装下高山,有的能装下大海,有的却只能装下一己之悲欢。有大心量者,方能有大格局,有大格局者,方能成大气候。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4月6日)凌晨2点,美联储FOMC公布3月会议纪要。此次纪要主要有两大看点:今年加息预期及缩减资产负债表。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关于预期加息的预期基本符合鹰派基调,甚至担忧经济存在上行风险。另外,委员们认为有理由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缩表”。纪要公布后,美元指数短线走高,美债收益率急速上扬。

  北京时间周五(4月7日)20:30,将公布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与3月失业率。经济学家预计,3月非农人口预计增加18万人。尽管此前已有人担心,上月的暴雪、暴雨和飓风天气可能会使3月非农表现不如人意,但鉴于3月“小非农”表现如此靓丽,周五非农也有可能引爆大行情。马上就要大非农了,提示大家做单一个要带好风险控制。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三下探回升,并且收复日内失地。凌晨2点备受关注的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公布之后,金融市场短线走势动荡加剧,上演惊险过山车行情:美元维持高位震荡,黄金则随着美元走势而跌宕起伏。日图最终收盘十字K线,今早开盘延续反弹势头。

  最低区域止跌回稳,尾盘收高,符合下探回升的震荡蓄势,日图收高,今日看进一步反弹。今日操作上依托昨日低点1244附近逢低做多即可。亚盘依旧可能会横盘整理,所以做震荡的空间不会太大。激进者亚盘1253附近进场,整理的过程不会跌到很低,提前进场防止错过最佳点位。

  4.6(周四)黄金操作建议:

  1、1251-52做多,止损1247,目标1258

  2、若下到1247再补多,止损1244下方,目标1258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昨日下探18.11最终强势收高。整体上虽有放缓慢涨的脚步,但短线并未出现深度的调整,整体还是多头强势。今日继续依托18.00附近做支撑看多即可。

  4.6(周四)白银操作建议:

  1、18.20附近多单,止损0.3,目标18.45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周三冲高回落收低,日图最终收盘高位倒锤线。4小时图在大周期均线处承压回落,配合附图MACD指标二次死叉向下走调整。周初有过一次回调,但是空间不大,后面被快速收复并且破高。短线上行有所放缓,小时图回撤幅度较大。已将周初的强势转为震荡修正,加上日图进入中性位置。短线可能需要较长时间整理。围绕昨日高点51.85之下震荡修正。短线既然走成震荡,那么今天应该是卡好区间做高空低多的震荡。压力51.3  支撑49.8  49.3

  4.6(周四)原油操作建议

  (1)51.3附近空单,止损0.5,目标50.7

  (2)50.5附近多单,止损0.5,目标51.3

  天然气技术分析

  天然气昨日收取倒垂子阴线,这根K线说明做空时机成熟,今天我们大胆做空必有收获。四小时红色动柱继续缩减,快慢线有形成死叉迹象,KDJ三线到达超买区后,J值到达100值时拐头向下运行,目前有形成死叉继续向下发散迹象,MA5均线有拐头向下运行迹象,小时线绿色动能柱继续放量,快慢线形成死叉也在继续向下运行,KDJ三线继续向下运行发散。综合分析今天大胆做空,时机若成熟,不要犹豫。重点关注今晚天然气数据行情,届时本人在线指导!

  4.6亚商宝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5270-5290做空,止损50%,目标5200-5180附近;

  2.建议5150-5180做多,止损50%,目标5220-5230附近。

  以上建议仅本人观点,建议进攻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着一颗为你赚钱的心,精心、细心、用心的准备每一个良心单子。以诚相待才能长久,合作共赢,本人诚邀广大诚意投资者前来合作,目前主要指导黄金、白银、原油、铜、天然气五个产品。你需要,我专业,诚意合作,用心合作!聚富金来指导微//信927699653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