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准金财经:3.31现货天然气、原油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时间:2017-03-31 10:06:06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成功的人之所以能够成功,在很大程度是因为他相信能成功他渴望成功。成功的人首先你要相信你能成功,有远大的目标才会加倍努力。如果你最高的目标只是达到目标,那你永远都只会限于目标之内,不懂如何叫超越,我们只有把每天磨练自己的翅膀,才能飞得更高更远!


美联储方面: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永久投票权):暗示支持循序渐进、可预见地缩表。我们并不考虑主动卖出相关资产(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Kaplan(2017有投票权):美联储2017年加息3次是一个很好的“基本假设”。利率应该是美联储的主要政策工具。


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Mester(2018年有投票权):重申美联储需要进一步加息,但无需每次会议都采取行动。倾向于美联储在2017年开始缩表。


标普:预计美国2017年GDP将增长2.3%,2018年料增2.4%。美联储料在2017年进一步加息2次,年底利率料为1.25%-1.50%;2018年料将行动4次。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3/30)下跌近10美元,退守1240美元关口。美国四季度GDP好于预期,美股纳指创历史新高,美元迅速反弹,ETF黄金投资者高位减持,金价“三连跌”。


原油解读:


原油,当47位置经过三次下探,在这周一最后一次下探回升后顶住了压力,注定原油就是要涨起来的,EIA数据助推了一把,当然数据不助推,后面原油行情也能自然上升,现在原油价格已经在49之上并且突破上周高点,周线和日线都已经收好,下一步将结束前期调整走上升,也就是说现在原油摆脱低位震荡只是第一步,后面涨多少才是关键,昨晚借助数据走突破,今天看原油回踩继续上升,所以操作上小回踩做多进去,要注意一定要跟上原油的上升步伐,顺势操作,现在是很好的突破形态,而且行情还很强势,不要错过了后期的上升。


日内依然持续涨势,小幅度的回调之后持续攀升,在美盘开始后达到井喷式的爆发,一举突破50美金大关。昨日波幅已经超过一美元多,目前于50.2一线震荡上行,后期还是关注日线的压制50.6美金,而对于还套有空单的投资者就要小心了,周线月线收官在即,这波涨势本周有望会到达51.5美元附近,但是行情不会一直的不走回调,套有空单的朋友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仓位和资金风险率合理的对待。多单操作为主。


操作建议:


1、反弹50.5-50.6一线进场空单,止损0.3美金,目标看50美金;短线操作


2、回调50美金做多,止损0.3美金,目标上看50.8一线;中线看到51.5美金。


天然气方面


从小时图来看,由于昨晚EIA库存数据的影响,MA均线统一拐头下,且MACD绿色能量柱逐步递减,白线也即将下穿黄线形成死叉,那么回调肯定是有限的了,再来说说趋势从日线来看,目前是处于一个下影线的锤子线,那么,日K线将收一个很饱满的下影线锤子线,也将预示着行情将会有较大的反转,准金老师今天的建议便是以反弹低位做多为主,高位做空为辅


智联鑫晟天然气策略:


1:建议5980一线进场空单,止损默认,目标6100一线


2.空单暂时不给出,有需要可实盘联系本人咨询微ZJCJ0405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3月31日周五

(因清明节,上期所3月31日当晚不进行连续交易、金交所4月1日-4日休市)
①07:30日本2月失业率、日本2月核心CPI年率
②09:00中国3月官方制造业PMI
③14:00英国3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④14:45法国3月CPI月率
⑤15:55德国3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德国3月季调后失业率
⑥16:30英国第四季度经常帐、英国第四季度GDP年率终值
⑦17:00欧元区3月CPI年率初值
⑧20:30加拿大1月GDP月率、美国2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月率
⑨21:45美国3月芝加哥PMI
⑩22:00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⑪次日01:00美国至3月3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笔者准金财经【微:ZJCJ0405】,喜欢专注国际经济,投资更需要顺应趋势同时对原油、天然气、白银、沥青、铜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有自己的见解。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