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财经点评>正文

江起帆:下周一6月4日外汇欧元英镑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交易策略

时间:2018-06-02 21:00:13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获利稳三步

  第一步--实力为王需验证:对于金市的狙击因为市场的斑驳以及不同人实力的参差不齐,导致很多朋友对实力这一块花费很多时间去验证与了解,针对此问题本人特开通实力验证通道!免费给予大家每日获利单验证实力,给予大家做单的一个策略性培养。

  第二步--视频直播解困惑:很多朋友反应在阅读文章过程中身心俱疲,本人特开展视频直播服务,每日行情解析以及布局都以视频直播的方式呈现,行情解析后市布局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展现给大家!

  第三步--风控措施有系统:金市有利润的地方就有风险,而如何降低风险,把风险降低至0以及无限接近于0是很多朋友认为比较难的一个问题,然而本人在市场中总结出一套完善的体系,针对短线,中线,长线总结出一套较为完善的风控体系措施,会第一时间给予朋友们来对后期的操作做一个约束!

  黄金6月2日

  昨日非农,首先开诚布公的跟大家讲,本人的布局并不是空单布局。可能会有朋友会问,为何布局不成功也要提到,因为金市是一个严谨得市场,不管布局成功与否都要开诚布公的跟大家说清楚。

  非农利空数据,黄金价格方面的走势相信大家也是比较清楚的。昨日整日波动仅仅只有10点,非农行情在渐渐淡出我们的视野,其实目前行情的一个导向问题在目前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因为黄金价格在当前时间受到的非农影响相对来说反应了一个问题,什么问题呢?多头的下方支撑点位在1288一线以附近,此次的非农行情利空数据没有突破,那么也就意味着黄金价格在当前时间的底部就在1288一线,市场行为上我们目前依旧看多黄金,在下周开盘后黄金价格会继续进行关于1300一线的穿擦行为,所以目前来说短期争夺不明显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进行一波市场区间试探狙击过程!

  


  下周的行情发展比较简单,对于市场行情预测上,下周会表现出一个较为直观的单边震荡上行的行情表现,因为黄金价格短期内的支撑点位已然确立,市场行为在目前技术层面的底部行为已经到达压缩极致,底部的盘整阶段已然是迈入一定的阶段性轨道,市场行为上目前多头反弹的趋势较为明显!

  技术层面:

  月线级别无意外收阴,市场表现相对较为中肯,市场行情在目前来说受众面主要在于黄金价格的短期底部盘旋区间,大周期上的行情表现力度没有发生大的变化

  周线级别回归到布林带下轨支撑点位上!非农给于了一个周线级别的诱单表现,市场目前在周线级别的预期支撑点位上进行一波反弹。

  日线级别黄金价格形态依旧在进行V形态的定底阶段,行情繁复追逐,黄金价格日线级别的反馈力度过小,消息面的支撑能力并不足以给于强破1308一线阶段点位,一旦黄金价格突破1308一线,那么多头将强势回归!

  


  黄金周一操作建议:

  1、开盘进场多单,止损4点,止盈位看1308突破能力

  2、关注1308一线破位情况,不破进空看1300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中长线空单,止盈在60一线附近

  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每单布局有理有据,目的明确,才能做到有的放矢。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依晓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我是江起帆微信jqf6888,一个专注理财的分析师!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