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点评>正文

郑怀凡:3.21金银动力不足蓄势待冲高,原油震荡上行难回头

时间:2017-03-21 21:02:15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往往暴风雨前格外宁静,但千万别忘了,暴风雨前的宁静只是让你放松警惕,紧接着就是瀑布一样的行情,趋势往往在不经意间给你措手不及,没有错误的趋势,只有没把握住的利润。

黄金:美联储加息影响黄金上涨的动能慢慢消失,黄金想要进一步的上涨就需要一个回撤才能重新储备上涨动能,所以我们做多黄金就需要注意目前的力度已经强势的走势会不会转弱而重新回归震荡走势。黄金自1263下跌至1195,美联储加息使黄金自1195一线拉升至1235上涨空间达40美金的利润空间,黄金触及1235一线之后确实力度不知不觉当做慢慢消耗殆尽。

压盘黄金暴跌原因:1、凌晨美联储官员表态今年今年还会加息两次甚至更多,刺激市场让人产生对多头的担忧。2、随后的法国大选中马克龙民调支持率上升与勒庞并列第一,这打压了市场的风险情绪让金价承压。3、再者就是黄金EFT连续三日遭到抛售。

黄金技术面分析:

现货黄金技术上,金价亚盘再次冲刺1235附近未果小幅跳水,目前盘中最低触及1227附近。正因了怀凡昨天那句话,在没有利好刺激的情况下,想要一举突破上方阻力确实还是困难,恐怕需要多次回踩确认,但只要强弱没有转换,或者跌破我们设立的多空分界线,那么可以说,任何一次回调都是进场多单的机会!目前上方1235-1240是当下比较主要的阻力关口,如能有效突破的话,怀凡分析则又有可能和前期1245突破直接反弹至1260那一波相似,恐怕不会有太多的回调机会,届时再想着高位去做空的话,恐怕也难以有获利的机会了,也容易陷入看涨不敢追涨的尴尬境地。日内金价操作方面,目前金价自1227附近大幅反弹试探1233关口,欧盘如能有所突破的话,那美盘则有机会再次上攻,当然能否攻破还是再次受阻回落就要看倒是金价的表现了。目前我们已经进场多单,晚间能否收获,还需耐心等待,毕竟,只要没有止损,就还有止盈的机会!

黄金晚间建议:1、回踩1230-1228一线做多,止损1225,目标上看1235-1238一线;

白银晚间建议:1.回调至17.37—17.38做多,止损0.3,目标看17.45—17.5,突破上移17.55附近;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方面,自3月6-10号当周大跌后,上周经过一个交易周的震荡,多空双方陷入纠结被动的走势当中,周线最终收一根低位阳十字星,对于这个十字星的形态我们在周评当中给过详细的解读,这里就不再重复,昨日日线收带有下影线稍长的阴住,彰显出下行中的乏力,且美盘是在刺破欧盘低点后震荡向上运行,这样原油属于是探底回升的走势,既然看昨日是探底回升,那么今日就还有上涨,白天的走势也可以看出上涨势头。晚间个人还是看多头,以回踩做多为主。

原油晚间建议:回踩49.1附近做多,止损48.6,目标看到49.6!

文/郑怀凡/微信zhfan5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