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点评>正文

李函佳:3.21黄金晚间回调做高空,原油依旧宽幅震荡

时间:2017-03-21 20:57:56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经历了上周的加息风波之后,本周外汇黄金市场稍显清淡。本次美联储加息之后金融市场反应与往常决然不同,美元并没有受到提振反倒暴跌,全球股市下挫,以黄金白银为主的避险资产普遍大涨,这也是笔者李函佳此前分析过的,就如同美联储加息是个假象,根本的原因还是在于市场早已经提前消化了此次加息利空预期。在加息之前金价已经录得九连跌,随着加息落地,利空出尽,黄金便乘势反弹。

  不过亚盘金价出现一波急跌,一方面原因是因为凌晨的法国总统候选人辩论后,退欧派候选人勒庞的支持率有所降低,市场的避险需求显著下降;另外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持仓连续三个交易日下降亦打压多头信心。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以一根上影线稍长的小阳线收尾,这样的形态意味空方压力加强,但附图MACD指标快慢线结成金叉,向上延伸明显,预期日内有涨幅,但空间不会走得很大;短线上看,上周的行情完成4小时级别双底构造拉升后昨日的行情未能摆脱区间,4小时级别呈现上升楔形形态,即将面临破位,李函佳认为操作上若破位的话楔形压力破坏上方看1242和1250附近,无论是破位还是弱跌都不适合追单,因技术指标大多偏震荡结构,李函佳建议黄金晚间操作以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235-37-40附近做空,止损1238,目标1227-25

  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来看,原油仍然处于空头走势中,反弹力度偏弱,有筑底反弹的迹象,本周关注下方48一线支撑,上方50一线的阻力;短线上看,原油价格周初早盘时段短线跳水后,欧市盘中延续跌势继续下行,美市盘初油价短线拉升后快速回落,目前于48上方美元附近交投;原油技术面四小时级别,k线下穿布林带中轨支撑,目前逼近下轨线支撑,布林带缩口持平运行;原油上方压力位置关注49.3美元附近,支撑关注48美元整数关口;附图指标上,KDJ勾头向下发散运行,MACD双线勾头走平,红色动能减弱;综合来看,晚间我们继续看宽幅震荡,操作策略李函佳建议区间内高估低渣。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49.5附近空,止损50,目标48.5;47.8附近做多,止损47.5,目标49

  李函佳薇杏lhj3127寄语:

  李函佳老师每天都会关注国内外各大财经资讯然后与大家分享。温馨提示:由于近期黄金、白银、原油的行情波动较大,在此不管你是盈利还是亏损都可以与我们一起探讨、学习交易方法和心态交流。如果你还在市场上孤军奋战,要有‘避险情绪’,善用你的资本,一起走向致富的道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投资顺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