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瑞士孚仕FIRSTIME腕表中国巡展,展现孚仕FIRSTIME腕表一流品牌体验

时间:2017-12-25 20:07:27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品牌方透露,巡展活动的首站将于2018年1月25日登陆宁波天一广场,随后将陆续登陆南京、无锡、杭州和成都等五个城市。巡展期间,品牌方将携多款孚仕手表亮相,并邀请当地的钟表爱好者一同感受方寸之间的无限魅力。在巡展当日,还将有神秘人物莅临现场,为孚仕表巡展活动添彩。

  孚仕手表的诞生要追溯到上世纪80年代,资深工程师Fredrick先生在游历瑞士时,深深地被那里浓郁的钟表文化所吸引。乡村教堂里那些数百年历史的钟塔、城市街头各具特色的钟表店铺、博物馆里历经数百年仍然精准运行的机械钟表藏品,无不闪耀着欧洲数百年一脉相承的钟表技艺与文化;无论是钟 表技术名校里潜心钻研的学生,还是名表工坊里那些技艺高超的匠师,他们身上均有一种对机械艺术孜孜以求、生生不息的热忱。有感于此,Fredrick先生开始执迷于腕表的技术研究,并开设了自己的工作室设计FIRSTIME孚仕腕表。自此,FIRSTIME腕表融合瑞士钟表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致力于传承精湛的制表技艺,创造出一系列经典优雅的精致腕表,深受用户喜爱。

  正是秉着匠人匠心之精神,孚仕手表不断推陈出新,设计制作出一系列备受人们追捧的时尚腕表,男表庄重大气,女表婉约时尚。任凭时光流转,FIRSTIME见证永恒。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