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享美董事曹红宇:没有不成功的人,只有不够努力的人生!

时间:2017-02-17 14:32:32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我叫曹红宇,大家都叫我小雨,东北人,33岁,我每天都想着要赚钱,因为我清楚的知道,只有有了钱才会改变我的生活,改变全家人的生活。

图片1.png

  1999年我刚满18岁,从家里出来买了火车票,兜里只剩三百块钱,坐了二十个小时的硬座,孤身一人来到了北京。之前我是学过美容护肤,我相信,既然有手艺,有拼劲儿,就不愁找不到我的容身之地。我用七年的时间改变自己,做美容、化妆、到后来的培训导师。可是2006年的一次失误的判断,导致资金链断缺,投资的美容院也倒闭了。

  但是,我没有自暴自弃,我相信,靠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可以重新振作起来。我又一次开了美容院,每天都充满激情,正能量,也照亮了身边的人。

图片2.png

  2011年有了宝宝,为了宝宝我做起了全职主妇。直到2015年我接触了微商,它的模式重新燃起了我拼搏的热情,改变的激情,我给自己定下目标,以后的我一定要做一个可以照亮他人的人。

  2015年4月,我剖析了微商大市场,了解了现下微商所缺乏的东西,我觉得应该去做一个可以带领,传授微商知识、技巧的一位老师。其实做微商很简单,选择好产品好模式,努力坚持,并且执行老师教授的方法,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做到100遍1000遍1万遍,你的收获一定会很大。

图片4.png

  2015年12月,我大胆的由总代升到官方,投资50万,通过一个月的努力,招收总代29人,20天回款,手下总代在不到20天内也全部回款。我得到了来自家人、朋友、代理的认可,带给了身边人最实实在在的益处,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突破。我更加自信,在微商的道路上可以走得更强更远。

  现在的我是享美执行董事曹红宇,一个半月的时间业绩达量超标,2016年9月微商盛典上公司现场奖励给我一部奔驰汽车。

  在做微商的两年多里,我有过想放弃的想法,家人朋友的误解与不支持,出货慢造成事业的瓶颈。但越是这样,我就越是要做出一些让他们认可的事,就越是想要让他们心服口服,就越是要为自己争口气。所以我想和享美团队的所有人说,不管是谁有问题,到我这里都不是问题,因为我有解决的方法,这就是经历,慢慢的就变成了经验。现在的你有多大能力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没有决心,让自己变得更有能力,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

  所以拼尽全力的往前走吧,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的家人、朋友,为了我们的梦想,努力奋斗。我选择享美,我相信享美,我也相信没有不成功的人,只有不够努力的人生。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