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浙江女子为躲债将债务转给生父 自己炫富亲爹被拘留

时间:2017-02-08 18:0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杭州2月8日电 (见习记者 王刚 通讯员 西法)为了躲避债务,浙江杭州的钱某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其父亲钱某某,而自己却在朋友圈炫富。钱某以为从此可以安心过日子,不料父亲被法院找到。8日,记者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获悉,经人举报,法院决定依法拘留钱某某半个月,后该女子钱某主动到法院还清欠款。

  2014年6月,绍兴的小李到西湖法院起诉,称其离职时杭州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还欠她工资8200元。公司称经营困难暂时无法支付工资,在出具了欠条后并未按期支付。

  2014年8月,法院经过审理依法判决该公司支付小李工资8200元。随后,钱某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变更成了自己的父亲钱某某,并拒绝按照法院判决履行义务。

  同年12月,小李向西湖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经过调查发现,该公司没钱、没房、没车。由于没有钱某某的联系方式及住址,钱某某也无高消费行为,法院依法将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效果也不大。

  之后,法院调查发现该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还是钱某,她经常在朋友圈里“炫富”。法院联系钱某,对方却言语挑衅承办人,说自己已经不是法定代表人了,法院拿她没办法。

  找不到可供执行的财产,该案暂时陷入了僵局,另外两件被执行人同为该公司的案子也没有进展。

  2016年底,经过别人举报,法院找到了钱某某,并依法决定对其拘留15天。这下钱某慌了,主动到法院要求履行。2017年初,钱某将三起案件共9万余元钱款都打到了法院的帐户上。(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