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网友“朋友圈”贩卖野生动物被举报 警方抓获涉案嫌疑人

时间:2017-02-10 18:0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德宏2月10日电 (崔汶)9日,微博用户@光阴几何web发贴称,接网友私信举报,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有人贩卖野生动物,其中不乏雪豹、黑长臂猿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

  微博用户@光阴几何web发出多张配图的贩卖信息,并@了相关部门进行举报。随即引发关注。

网友“朋友圈”内贩卖野生动物内容截图。 微博截图

  记者10日从德宏州森林公安局获悉,接到网友举报后,2月10日凌晨3时许,公安机关已将嫌疑人李某抓获。现正对此事依法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