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票据宝迎来里程碑,平台累计投资总额突破30亿大关

时间:2016-01-04 17:28:58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当下,作为互联网票据理财行业领军者票据宝,近半年来可谓是捷报连连,在继2015年6月收获于美国上市的人人公司2000万美金A轮融资后,12月25日,于圣诞佳节来临之际,票据宝平台累计投资总额更是突破30亿大关,取得了平台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意义非凡。 

    上线仅18个月,票据宝累计投资总额就已正式突破30亿元。“突破10亿”仿佛还尚在眼前,转眼不过几个多月,票据宝就已成功突破了30亿。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突破30亿,迈进平台发展的新阶段,这与票据宝独特的创新型票据理财产品以及专业的票据行业风控是密不可分的。

    创新型票据理财产品,铸就票据宝核心竞争力

    金融产品作为互联网金融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其对于在线理财平台而言,重要性不言而喻。现如今,票据宝的投资总额已正式突破30亿元,其独特的创新型票据理财产品就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了满足在线投资者对于理财产品高收益与低风险的双向需求,票据宝以银行刚性兑付的承兑汇票为核心,整合设计出收益高(6%—12%预期年利)、安全稳(银行刚性兑付)、门槛低(一元起投)的互联网票据理财产品——票票宝,因同时兼具高收益与低风险,故而其在刚推向理财市场时,便遭投资者抢购。

    随后,在理财市场产品日趋同质化的今天,为了满足投资者对于资金流动性的迫切需求,票据宝大胆创新,结合业内领先的风险控制和资深的票据行业经验,推出新型特色活期理财产品——天天宝,打破票据期限的限制,实现票据理财产品的随买随赎,此 “类余额宝玩法,超余额宝收益”的天天宝一经推出,立刻受到投资者的热捧,频频售罄。

    另外,就在近期,票据宝又上线新型票据理财产品——玩赚宝,在传统互联网票据理财产品票票宝的基础上,创新引入随机红包元素,并采用浮动收益率的玩法,当投资者每完成一次投资后,即可拆红包赢取不同额度的高额年化收益率,使得投资者每一次投资都将会得到一次惊喜,让用户在投资享受高收益的同时,也收获到了拆红包的乐趣,玩法新颖独特。

    权威票据信用评级,打造票据行业风控领军品牌

    风险控制,作为互联网金融永恒的命题,是每个在线理财平台的立身之本。

    在风险控制领域,票据宝(www.pj.com)作为互联网票据理财行业的领军者,其通过深挖积淀十年票据行业和公开市场可获取的精华金融数据,采用领先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和专业的金融信用评级模型,针对票据业务的承兑机构进行了信用评级.

    最终在2015年3月27日,于海南博鳌论坛重磅首发《2015中国票据信用评级报告》;这是国内首次由互联网金融机构对所在的金融子市场,即票据市场进行信用评级,契合了国家对金融市场的政策引导,满足了市场对金融信用体系的需求,同时也填补了中国票据金融市场的信用评级缺失,专业性可见一斑,正是基于此,票据宝平台的票据理财产品的安全性才得以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不仅如此,票据宝更是采用银行刚性兑付资产、第三方托管保障、两道关口四重审核、保险保障机制、资深团队专业运营等五大保障机制,来打造全方位的防护网,最大程度的保障投资者的投资收益不落空。

    “从2014年6月上线至今,票据宝的成交量和用户数一直在平稳增长,现如今,票据宝的累计投资总额超过30亿,之所以取得如此成就,离不开投资者对于我们平台的大力支持与认可;我们会再接再砺,将30亿当作成一个起点,争取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在线理财服务。”票据宝平台相关负责人说道。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