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盈动力上海分公司:正规交易平台会员 绝不代客理财

时间:2016-01-04 17:28:34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几年,贵金属现货投资炙手可热,它通过买涨买跌,判断行情走势获取收益,投资方式和股票类似,但其交易模式比股票更加灵活,比如T+0、杠杆交易、多空双向交易,22小时交易等等。而且品种单一,免去了投资者挑选具体投资对象之苦。不过该产品波动大,因此风险也不小,但也意味着获利更大。

    选择一个优质正规的交易平台,是您安全、安心投资的首要基础。股票如此,基金如此,保险如此,贵金属同样如此。所以,投资之前,选择好交易平台,才能真正实现安全投资,真正体验贵金属投资的魅力。如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是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的正规交易平台,依托首都的政治经济地位,国内外金融机构总部、跨国集团总部优势,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构建稀贵金属、有色金属、农产品、石油化工等多元化的现货品种体系。盈动力作为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058号会员,持有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综合类、保荐类、经纪类三块会员牌照,拥有正规的会员资质。

    正规的平台,为维持正常的交易秩序,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是严禁以任何方式实行代客理财,主要包括:严禁代客户开立交易账户;严禁代客户保管银行卡、身份证件、密码等重要物品或资金,严禁通过宣称知悉内幕信息、自诩为投资高手或承诺保底收益、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等方式,引诱客户进行交易或代客理财;严禁对客户交易账户全权代理操作;严禁与客户签订委托投资协议或以其他任何形式接受客户的全权委托,直接进入客户交易账户进行交易操作和代替客户下达交易指令;严禁干涉客户正常交易;严禁从事其他直接或间接代客理财的行为。代客理财为贵金属投资领域的天条,北京盈动力作为正规的交易所会员,我们有专业的投资分析师团队,仅为客户提供可参考的投资建议,对于所有的直接参与客户账户操作的行为,为明令禁止的行为。

    盈动力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对于代客理财的行为,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账户和密码,严禁将账户及交易密码交予他人,因为交易密码等同银行密码。坚决抵制公司的各种代客理财行为,充分保障自己的合法利益。投资者一定要认清非法代客理财的本质和危害,自觉养成良好的投资理财习惯,避免落入非法代客理财的陷阱。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学会正确识别非法理财活动,增强风险自担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