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雷锋网“硬创100”活动评选公布,Ninebot获TOP25殊荣

时间:2015-12-30 20:13:15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由雷锋网举办的“硬创100”2015年度最具创新价值的项目评选活动,前后持续了两个月终于落下帷幕。评选活动没有设置大众投票环节,最终榜单结果由雷锋网编委会成员基于日常的行业观察、参考几十位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委团的提名建议得出。

    “硬创100”榜单涵盖智能家庭、运动健康、人工智能、互动娱乐、智能出行五个领域,每个领域均选出TOP25项目(排名不分先后,每次点击都随机展示顺序)。

    这是一个历时3个月,拉动40多位专家团队评选出来的100强榜单。

    这是一个始于2013,基于雷锋网3年行业观察评选出来的100强榜单。

    这是一个抛却浮躁,重新以技术和产品维度审视评选出来的100强榜单。

    Ninebot以国际化视野立足全球市场,通过引领智能短交通产品的创新,获得了媒体及专家们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获智能出行类TOP25称号。

    Ninebot打造的“5公里半径生活圈”概念,凭借更加智能便捷的产品,为人类出行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使人们生活更丰富,用户体验更丰满,出行更环保。

    如今的Ninebot不断开拓自平衡车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全新应用,加速整个自平衡车行业向智能化、环保化发展的同时,使其成为人们生活中如影随行的一部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