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强势引爆车贷市场 懒虫网线下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5-12-30 20:12:12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6年元旦即将来临,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懒虫网河南运营中心工作人员立志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新高,争取在河南车贷市场上,做到行业龙头位置!12月28日下午,河南运营中心精英与同行欢聚一堂,进行行业的沟通与交流。


(图一:懒虫网河南运营中心门口悬挂欢迎条幅,欢迎同行精英的到来)

    公司提供优越的办公环境,优势的业务产品,鼓励邀约同行来到懒虫网河南运营中心互相了解,促进交流。懒虫网立足当前的国家经济形势,希望懒虫网的业务精英们能够借助公司的优势多与同行交流合作,为当地急需用钱的客户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只有顺应社会经济发展大趋势,做好同行业中的标杆,做到让客户有口皆碑的公司品牌,产生让金融同行与客户都信任、信赖的平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持续长久的发展!在新的一年里,懒虫网会增强与同行交流,让同行与懒虫网一道共享未来的财富盛宴!

    懒虫网与同行业精英在交流过程中,大家都表达出一个观点:车贷之所以发展迅速,广受金融行业机构与客户青睐,自然有其道理,车贷不仅具有小额分散等P2P共通特征,而且可以凭借成熟的模式,实现无风险的评估和放款,由于以上特点,并且汽车行业高度成熟,所以受到众多金融行业从业人员以及投资者的青睐!


(图二:一百多位河南金融行业同行认真倾听懒虫网工作人员的介绍)

    懒虫网河南运营中心工作人员在交流会中详细阐述了目前环境下车贷市场异常火爆的原因——得益于高度成熟的汽车行业,当前二手车评估行业相对规范透明,汽车行业市场在可预见范围内较为稳定,给车贷风控审核的各个环节提供了很大便利。相对于不动产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车贷仍具备很大优越性,且因抵押物价值小、扩张性强等特征,不失为P2P行业发展模式探索的重头戏!


(图三:同行业精英认真倾听懒虫网工作人员的介绍与经验分享)

    懒虫网专注于车辆质押贷款一个业务品种,在有的同行看来是业务种类单一的表现,但懒虫网专注于这一个业务品种,已经把这个车辆质押贷款这个业务做到了极致,无论是评估、风险把控,都是其他各个公司学习的榜样,这也是我们能和众多同行合作的基础!

    经过交谈,来到公司的同行都对懒虫网河南运营中心印象颇深,有的同行说:“感觉没白来,公司环境气派,车贷特色明显,风险控制做的比较好,能让人感到信服!此次来到懒虫网感觉非常有价值。”


(图四:中奖者与河南运营中心业务精英合影留念)

    通过懒虫网河南运营中心的业务精英把同行邀约到公司来,在感受到运营中心带来的温馨之余,互相交流,总结经验,在这一过程中加深了友情,有利于长期打造懒虫网更为稳健的发展系统。

    同行经验交流不仅为懒虫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学习机会,同时也提升了懒虫网的品牌形象,扩大了懒虫网的品牌知名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懒虫网河南运营中心将会积极邀请同行来到公司进行洽谈交流,起到行业带领作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