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2015月兔家居西北狼营销精英拓展特训营圆满成功

时间:2015-12-27 19:35:34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激情熔炼团队,梦想创造辉煌──2015月兔家居西北狼营销精英拓展特训营圆满成功!】

    激情熔炼团队,梦想创造辉煌──2015月兔家居西北狼营销精英拓展特训营于11月25日~28日在西安市陇海大酒店隆重开营,西北片区及全国部分区域经销商老板,店长,设计师共100多人汇聚西安参加本次拓展培训!


【月兔家居副总经理余志坤先生】

    月兔家居总部非常重视这次西北狼营销精英拓展培训,委派副总经理余志坤先生亲自带队,总经理助理纪龙志先生全程策划执行,西北片大区经理缪总各业务经理一同参加。 


【月兔家居总经理助理纪龙志先生】

    并特别邀请众博管理顾问公司创始人徐国刚先生,毕业于英国爱丁堡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专业,曾在国内一线家居品牌担任领导职务,从事家居业培训、策划、实操、顾问管理二十多年。他是通过二十多年家居行业内的实践演练,基于医学哲学、经营管理哲学与经营管理实践进行总结归纳而形成一套理论体系,同时通过落地实施认证后而提出的概念,其商业名称为【生意导航系统】。主张:“当前营销已进入3.0时代,谁了解客户谁就拥有财富“,”顾客买的不是产品,而是解决方案“,”经营者淡季学习充电,旺季接单赚钱“。徐老师授课《打造精英团队,如何高效接单》;

    邀请陕西靖边月兔家居金牌设计师冯宇潇授课《橱柜衣柜设计理念/技巧/实操培训》;月兔家居设计部经理余志龙授课《2020软件优势与特点,设计技巧与实操》;月兔家居设计部部长林谋海授课《橱柜衣柜设计与下单拆单注意事项》;野外拓展训练《激情熔炼团队,梦想创造辉煌》体验式拓展培训。


    【部分学员合影】

    在培训与拓展相结合,学习与运动相结合,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四天三夜拓展培训中,精英学员们受益非浅一再要求加课,学员们强烈要求一个季度举办拓展培训一次!

    在紧张、激烈、友好的学习PK气氛中,有取得好成绩时的高兴欢呼,也有拓展培训结束离别时的泪水,有挑战8米高空断桥中胆怯与心跳,也有挑战100人搭桥过河的心酸和感动,在战狼队、亮剑队、狂狼队、飞虎队比拼中有友谊、鼓励、欢乐、互助感人的画面,也有比拼、较劲、争胜、PK比赛紧张的时刻,激情熔炼团队,梦想创造辉煌──2015月兔家居西北狼营销精英拓展特训营圆满成功!


【部分学员合影】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