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投融家:A股再遇黑色星期五,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才是王道

时间:2015-12-03 18:43:54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又是一个将被载入A股灾难册的日子,给经受隆冬酷寒折磨的万千股民们又一记重击,近日沪指单日内下跌199点,创3个月来最大跌幅,3400点岌岌可危,截至收盘,沪指报3436.3点,跌幅5.48%;创业板指报2649.55点,跌幅6.48%,两市共211只股跌停。哀哉股民,悲哉股民,撞墙殉难的心都有了吧。不过,股票市场风险极大,伤人更重,互联网投资理财市场却稳坐泰山,置大起大落的股市而不顾,投融家以其数十倍于活期的固定收益的确是广大普通投资者避难求稳的最好去处。

    近日的暴跌,是积攒的利空因素的总爆发。11月26日晚,中信证券和国信证券相继发布几乎相同的公告称,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今天开盘,海通证券A股自开盘起即临时停牌,据说停牌主要是因正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接连两日,三家券商“出事”。

    此外,证监会清理杠杆再次出手,下达五项禁令要求券商不得通过场外衍生品业务向客户融出资金,涉及规模大约在千亿元,恰逢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工业企业财务数据,10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下降4.6%,降幅比9月份扩大4.5个百分点,为连续第五个月出现下滑。这种种坏消息,市场效应即可传导,今天开盘沪指低开0.52%后很快击破3600点,午后更是直线下挫,尾盘成交量激增,市场出现恐慌性资金出逃迹象明显。

    股市虽美,人人希望借赌股市致富,吸引力多么妖魅,美若天仙,可有几人能与之共舞,却落得落寞收场,回念才懂那不过是《倩女幽魂》中飘忽不定难以捉摸的“女鬼”,与股市又有何分别。要想战胜股市,非练就高深道术高人不可。对于大多数普通投资者来说,与其投进股市做小散任人宰割,整天提心吊胆操大心,不如瞄准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稳稳当当坐收固定收益,安心无忧,从容不迫,不是更好?

    比如,投融家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先说投资者们最关心的安全性,投融家由第三方支付机构联动优势资金托管,项目出现逾期有风险准备金垫付,投融家母公司投融长富是港股上市集团,实力雄厚,并且用户资金在充值、提现等流程出现资金问题由中国人保财险(PICC)承保,上线理财产品由专业风控团队严格审核后确保低风险高收益,安全性高。其次说说投融家的收益,平均固定年化收益率为银行活期的几十倍,另外超赚计划还有额外浮动收益可得,用户收益更具期待。投融家平台的起投金额低,百元即可,现在还有注册就送五十元红包的活动。广大普通投资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期限的理财产品,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一年等等,自由灵活。远离黑色星期五,请投奔固收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