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拆红包赢高收益,新型理财产品玩赚宝火热来袭

时间:2015-12-03 18:43:50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5年11月26日,在继年中创造性推出新型活期理财产品天天宝,掀起了全民活期理财潮流后,上市公司人人网入股的中国最大在线商业票据运营商票据宝,就马不停蹄的携全新玩法的在线理财产品¬——玩赚宝再次重磅来袭,其“拆红包、拼人品、抢高收益”为噱头的玩赚宝一经推出,立刻引得在线投资者的哄抢,成为了互联网金融界业内的热议话题。 

    一、玩赚宝到底为何物?

    据了解,所谓的玩赚宝,是由互联网票据理财行业领军者票据宝团队开发的,在传统互联网票据理财产品——“票票宝”的基础上,创新引入随机红包元素的一款新型票据理财产品。其产品设计的逻辑采用了浮动收益率的玩法,也即当投资者每完成一次投资后,即可拆红包赢取不同额度的高额年化收益率,使得投资者每一次投资都将会得到一次惊喜,让用户在投资享受高收益的同时,也收获到了拆红包的乐趣,玩法新颖独特。

    二、玩赚宝有哪些特色呢?

    ① 新颖的玩法体验:灵活自主,随心选择

    票据理财作为一种新型在线理财产品,其凭借安全稳、收益高、门槛低等诸多特性,深受在线投资者的喜爱;但市场上绝大部分的票据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都是由理财平台事先设计好的,缺少灵活与变通。而玩赚宝在传统票据理财产品的基础上,引入随机红包的元素来实现票据理财产品的浮动收益率,通过投资者抢红包拼手气的形式来确定最终的收益率,灵活自主,可谓是趣味性十足。

    ② 高额的红包收益:拼人品,抢收益

    玩赚宝,作为一种抢红包,拼人品浮动收益的新型票据理财产品,其与市场上诸多收益率恒定的传统票据理财产品不同,其收益率是在5%—15%的范围内任意浮动的,且其最终收益率是由投资者拆红包的结果来决定,拆多少,即享受多少的收益率;使得在线投资者有机会通过拆红包的形式获取高额的收益率,这是一般收益率在7%左右的传统票据理财产品所不能媲美的,可谓是好玩又好赚。

    ③ 安全的资金保障:票据理财,资金有保障

    虽作为一款新型在线理财产品,但究其根本,玩赚宝还是在票票宝产品的基础上,创新引入随机红包元素的一款互联网票据理财产品。而互联网票据理财作为一种以银行承兑汇票为业务核心的在线理财产品,因银票到期后的最终承兑方银行,有见票即付的特性,这就使得玩赚宝有了最根本的资金保障,再辅以票据宝平台专业团队多方审核、银行保管票据、资金第三方托管机制,从理财产品的顶层设计逻辑中确保玩赚宝产品的资金安全有保障。

    此次,互联网票据理财行业领军者——票据宝以“开创互联网金融理财体验新时代”为口号,以“拆红包赢取高收益”为噱头,携新型互联网票据理财产品——玩赚宝(http://www.pj.com/hbbFinance.shtml)重磅来袭,可谓是吊足了在线投资者的胃口,其到底能于狂热的在理财市场中掀起怎样的惊涛骇浪?让我们拭目以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