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投融家:累计投资额突破一千万 综合理财模式获投资者认可

时间:2015-12-03 18:42:54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5年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来说是个“多事之秋”,不仅面临国内国际经济金融大环境的考验,而且央行五度降准降息将市场利率不停拉低,并且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宪法”—《关于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正式落地,这无一不对行业产生重大影响。在市场监管愈加趋紧,环境日以多变的大背景之下,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投融家逆向生长,强势崛起,截至发稿,投融家累计投资额突破一千万元,其综合理财模式广获投资者认可。

    投融家的快速崛起得益于国内金融环境的有利条件,长久以来的中国金融体制导致个人和中小企业的信贷融资需求、老百姓的投资理财需求、新兴项目的类股权融资需求不能得到有效满足,这为互联网金融业的发展壮大创造了巨大的市场空间。据统计,我国个人储蓄额达四五十万亿,而美国的资产支持证券有73万亿级别,中国仅仅900亿,庞大的储蓄资金转化为投资理财资金的市场空间令人兴奋,这为以投融家为代表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解决小微理财需求提供了丰沃的成长土壤。

    传统理财市场门槛过高,银行理财产品五万起步,信托、私募基金百万起步,将众多小额闲散资金的普通人拒之千里之外,如今银行储蓄利率不断下行几乎低于通胀,普通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继续释放,投融家瞄准这一市场,为手握数千元至数十万元的广大普通投资者服务,为他们的资金保值增值,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投融家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包括稳赢计划、超赚计划、优享计划,稳赢计划和优享计划由平台风控团队遴选优质金融资产,包括资管产品、优质债权等,属固定收益类理财项目,超赚计划为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权转让资产,提供固定收益加浮动收益,根据基金收益的市场表现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尤为投资者追捧,而投资门槛仅百元起步,低门槛、优资产、创新收益模式极具市场竞争力。

    用户资金安全方面,投融家从成立之始就打造全方位保障体系。引进第三方支付机构联动优势资金托管,用户资金从用户银行卡直接划转到托管账户,而且用户账户均为实名验证,同卡进出,平台资金与用户资金隔离,无集资、诈骗、携款跑路之忧。并且,与中国人保财险(PICC)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资金意外损失承保,双管齐下为用户资金保驾护航。

    累计投资额突破一千万关口,只是投融家打造国内领先互联网综合理财平台的开始,投融家将通过依法合规运营、创新的综合理财模式、优质资产开发、极佳用户体验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未来的互联网金融巨头目标可期。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