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美权威报告力挺EB-5项目

时间:2015-07-12 20:31:18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汇加顾问集团的中国区执行总监Vincent Chen前两周出差美国,除考察汇加客户投资的EB-5项目的工程进展外,还造访了美国首都华盛顿,与诸多EB-5业界的律师及权威人士会面,了解EB-5新法案的讨论进展及提出建议。现与大家分享一份来自于美国合作律师行针对近日的一篇EB-5影响力报告的权威分析。

    近期,有一份报告在美国国会及业内引起了一定的反响。该报告由EB-5IC(两党组织机构,致力于重新授权和强化EB-5区域中心计划)委托调查,并由U.S. Policy Metrics (美国经济与公共政策调研机构)联合华盛顿咨询公司Hamilton Place Strategies发表,报告旨在探讨创造就业的私人资本的管理,指出EB-5项目对促进就业数量和将私人资本带入美国的巨大影响力。此报告的主要撰写人在美国政界均有一定的影响,Steve McMillin是U.S. Policy Metrics公司的合伙人,曾担任小布什总统任职期间的白宫办公室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副主任,Michael Solon是U.S. Policy Metrics公司的合伙人,曾担任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的预算顾问,以及Matt McDonald,是Hamilton Place Strategies的合伙人,曾担任小布什总统的顾问。

    根据该报告的说明,当美国其他的财政政策未能达到目的时,EB-5项目能带来私人资本并刺激经济的发展。

    美国围绕着税收、贸易扩张和基础建设的政策讨论只有一个目的:通过带动私人投资来维持美国经济长期的增长。而EB-5恰好达到了这个目的,并且不会损害纳税者的利益。

    报告显示EB-5项目在2005年到2013年间带来了至少52亿美元的私人资本,单单2013年就有16亿美元的私人投资。

    和2009年的“刺激”法案相比,EB-5在就业创造方面更有效果。2009年的复苏与再投资法案(俗称“刺激”法案),公众每消费10万到40万美元能产生一个就业,但是EB-5项目在不损害纳税人的利益情况下却创造了成千上万的就业机会。

    仅在2013年EB-5项目就创造了3.1万个就业机会,比美国11个州在过去的十二个月里创造的就业机会还要多。

    EB-5投资项目横跨美国50个州,覆盖了众多领域,其中包括医疗保健、教育、制造业、能源、农业、零售、酒店、交通、基础设施和房地产建设等等。

    同时,报告指出,EB-5提供“有耐心的资本”,足以应对短期的财政危机和长期的经济挑战。

    报告显示,不论在经济短期的萎缩期或是长期的财政困难,EB-5项目都能维持有效的经济增长。

    随着美国人口逐渐老年化,婴儿潮时期的大批人进入到退休年龄,EB-5能够应对引入新鲜的私人资本带来的资本结构的挑战。

    报告指出,EB-5提供“有耐心的资本”,被认为是一种理想的长期融资,资本密集型的项目集资形式。

    报告评估了改革提案的潜在影响,包括那些在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两党领导人,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Chuck Grassley和高级成员Patrick Leahy提出的改革议案中提出的内容。

    研究警告说,提案中那些对某些地理区域的工作创造要求的过度限制和规则,将影响EB-5项目发挥其应有的效益。而其他能够刺激EB-5项目的政策,比如有效地增加10,000张签证上限,或许会带来显著的经济利益。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