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麦子学院全球首发LPS2.0,引领IT在线教育进入智能时代

时间:2015-06-18 23:38:22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麦子学院作为在线职业教育的引领者,一直在不断尝试在线教育发展的规律与模式。2015年6月,麦子学院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学习过程系统LPS2.0。

    麦子学院是国内第一家摆脱纯视频与纯直播在线授课方式的IT在线教育机构。经过麦子学院多年的招生教学实践,最新的LPS系统将视频、直播、测试、练习等学习环节合理地融入整个教学过程,实现了学员与教师的可视化管理。此次发布的LPS2.0在1.0的基础上做了诸多更新和调整,不但新增了功能,而且优化了各种与学习有关指标算法,向着完全智能化又迈进了一步。

    麦子学院如何通过LPS系统智能化地保证IT在线学习效果呢?

    学习记录 ,学习提醒

    学员从进班学习、基础进阶、阶段考核、到项目实战的各项数据都会被LPS系统记录下来。数据化的显示效果将会成为学生个人简历的一部分,麦子学院可以将学习过程和学习效果同时展示给企业。帮助企业更全面地了解学生的各项能力指标。

    系统评测及老师评测

    麦子学院遵循每节必练每课必考的原则,学习的过程会有各个阶段的评测和考核,有客观的、有主观的、有自动评测、也有人工面试,通过多种方式来保障学员学习过程的产出以及结果的认定。


    班级内部圈子答疑交流

    麦子学院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内部实名的人脉圈,以方便学习过程中的交流答疑。在麦子学院不仅仅会得到老师的帮助,也可以得到所有学员的热情互动。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就为今后的职场发展铺垫好了人脉。

    直播班会

    麦子学院的学员每周都有直播课程。在直播课程上,专业老师会根据学员学习的具体情况,讲解视频教程里没有的以及学员需要额外补充的知识,同时还会分享很多职场经验。

    学习预测及监督

    麦子学院教学的最大亮点是,基于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技术手段实现了全球领先的学习预测功能。学习计划不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根据学员学习时间及任务完成度动态分配调整,匹配接近学员真实的学习能力,从而为其量身定制学习计划。LPS系统同时会对学习结果做出实时预测,不断反馈和调整,以保证每一位学员智能化学习的学习效果。

    教学效果对于教育行业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而麦子学院发现在线教育其实还面临着更严峻的现实问题——老师和学生不在同一空间。如果学生不愿意学,不看教学视频,老师们也无可奈何。LPS系统则是通过多种方式激发学生兴趣,提升学生自主学习意识来解决该问题的。

    实践证明,结合LPS系统,麦子学院成为国内首个能准确保障在线学习效果的IT在线职业教育机构,彻底解决了以往在线教育学员互动难、过程监控难、学习完成率低等问题,从商业角度来讲更是颠覆了传统线下培训高成本,低效率,个性化难的问题。同时,麦子学院已经将LPS2.0应用到各个课程中,其中包括开发类的课程:Android开发、iOS开发、python开发等,也涵盖了非编编程类的课程,如:产品经理学习。而且经过在教学上的大规模使用,学员以及教师的授课均取得了显著效果。这也意味着,在线职业教育将进入智能时代。

    麦子学院官方主页:www.maiziedu.com

    LPS2.0体验地址:http://www.maiziedu.com/course/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