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最后机会--科罗拉多州将取消无经验AICPA执照申请要求

时间:2015-06-18 09:57:55    来源:欢乐传媒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海 2015-06-17(中国商业电讯)--

    自成咨询一直密切关注执照申请要求,从2015年7月1日起,科罗拉多州将取消无经验AICPA执照申请要求。直至2015年6月30日,还没有会计相关经验或找不到签字AICPA的考生都可以抓紧时间通过获得足够的学分来申请科罗拉多州CPA执照。       自成咨询是国内最早开始从事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的专业机构,客户包含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500强外资公司、大型央企以及在美国上市的优秀民营企业等,行业遍及会计服务业、金融与投资、制造业、电子通讯、医疗、互联网电商和各类型的现代服务业。  
      那对于具体的学分要求如下:        1)完成45个会计学分(如果学分来自本科和硕士的学习,科目内容不可重复),其中39个学分必须来自专业会计课程(非基础会计),例如:         Accounting Ethics         Accounting Information Systems         Accounting Research and Analysis         Accounting Theory         Auditing and Attestation Services         Financial Accounting and Reporting of BusinessOrganizations         Financial Accounting and Reporting for Governmentand Not-for-Profit Entities         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         FraudExamination         Internal Controls and Risk Assessment         Managerial or Cost Accounting         Taxation         TaxResearch and Analysis         Otherareas as approved by the Board;        2)需要6个审计学分,并且要求其中的3个是美国GAAP准则下的审计学分。如果非美国学历,可能会产生问题。
    自2015年7月1日起,以上执照申请的要求将取消。所以,找不到签字人,或无相关经验的考生,抓紧时间申请起来吧!
    从2008年起,自成咨询的核心团队开始从事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考试辅导,培训和认证工作。自成在北京.上海.济南.郑州,深圳多地长期开设美国CPA面授课程,并通过网络课程覆盖全国。七年的成功经验使得自成咨询的AICPA培训课程成为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在以教学总监Andy Liu领衔的一大批AICPA讲师的精心辅导下,我们的学员参加AICPA考试的通过率长期维持在90%以上,每年为500强公司输送上千名优秀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