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中建东孚物业暖心助力金秋开学季

时间:2022-09-05 16:57:3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暖心开学季 助力新学期

  又到一年开学季,小小身影、大大书包的小业主们,披着晨光、踏着清露,即将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在这段成长的旅程上,陪伴着孩子们的,不仅有家人、有老师,还有我们可爱的东孚物业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告别闲适的暑假,新学期即将开始,小业主们即将踏进一段新的征程,遨游在知识的海洋。

  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给迎接新学期的小业主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开端,让孩子们精神饱满地回归课堂,东孚物业开启全新“护学”模式,我们为小业主准备了一份份开学季礼物,送去新学期的殷殷祝福,让他们与校园的相遇格外美好和温暖。

  夏去秋来,这是一个选择与相遇的季节,而升学季必将是一场完美的邂逅。伴着未醒的秋日,西安锦绣天地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早早地拿着开学礼品,默默在小区门口守候着。这些可爱的物业管家,只为将这份惊喜,第一时间送到业主小朋友的手中。

  一支笔,书写理想,祝你妙笔生花;一个本,记录美好,伴你追逐梦想;一把尺,丈量青春,陪你稳步前行;一张卡片,温暖励志,写满东孚暖心祝福。

  一份份充满仪式感的开学大礼包/文具盲盒,承载着东孚物业对每一位学子新学期的殷殷祝福,收到礼包的孩子们笑容洋溢,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这个新学期,有了东孚物业的「超强助攻」,相信一定有更多美好,与你不期而遇,东孚物业开学季,陪伴你每一轮成长,共同开启求知的幸福旅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