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中建东孚物业西安项目中心首届新竹夏令营活动启动

时间:2022-08-15 10:19:5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传承红色基因逐梦美好未来

  ——中建东孚物业西安项目中心首届新竹夏令营活动

  8月4日,由中建东孚物业西安项目中心举办的首届新竹夏令营在中建· 国熙台开营。本次夏令营以”传承红色基因,逐梦美好未来“为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暑期安全教育、社科类知识学习为主要内容,在青少年中广植“红色基因”、赓续“红色传统”、守好“红色根脉”;营造良好社区氛围,引导少年儿童在团队实践中增长本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小业主们从小耳濡目染,重温红色历史,回眸峥嵘岁月,在红色教育中砥砺品格,成长为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

  来自中建国熙台、中建昆明澜庭、中建锦绣天地的28名小业主在国熙台集合完毕,首先由中建东孚物业西安项目中心的领导致辞并宣布开营。开营仪式上,组织小业主们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视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八字誓言铿锵有力,小业主们心潮澎湃。

  夏令营活动在老师安排的破冰小游戏中拉开序幕。按照“手心手儿背”的小游戏,分成了5个小队,小业主们给各自的小队起了有趣的队名,有“超能陆战队”、“无敌菠萝队”、“扬帆起航队”……

  接下来是物业公司退伍军人出身的刘楠老师对小朋友们进行了简单的机动训练,给小业主们讲解了军姿队列,敬礼的标准动作,在一声声“稍息、立正”下,小业主们立刻进入了状态!

  在简单的军事训练后,小业主们来到教室一起上了一堂《别做熊孩子》的暑期安全教育课程,物业公司的客服管家从“暑期安全事项有哪些、如何避免、怎样规范自己行为、自我保护要领”四个方面展开,用身边的小故事深入浅出地告诉小业主们要学学安全知识、懂安全方法、用安全技能。还有些小业主直接上台“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之前做过的一些“熊孩子”事例,为之羞愧,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做一定会做一个懂安全的好孩子。

  物业公司为小业主们还准备了丰盛且营养的午餐。一顿饱餐过后,老师给大家播放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伴随着三军仪仗队的整齐出场,小业主们的思绪也好像一起穿越到了庄严肃穆的阅兵现场,为祖国的繁荣强大而自豪。

  为了使儿童对红色精神有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物业公司负责党群工作的李帅老师还以课件讲解的形式为小业主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壮大等过程,带小业主们一起回顾建党之路,共读红色故事,感悟改革开放。课后,还为我们每一个小业主都赠送了红色读物《半小时漫画党史》,从而进一步引导“童心向党”,为小业主们注入红色基因,引导其茁壮成长。

  针对儿童成长的个性特征和认知水平出发,志愿者老师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带着小业主们玩起了《三军接力》、《军长,你好!》趣味小游戏,让小业主们在趣味游戏中体验峥嵘岁月中革命先辈的艰辛,也从游戏中感受到团结合作的力量。

  欢乐的时光总是悄悄地流逝,为期2天的夏令营也迎来了结营时刻,王翊凡小朋友说,“老师,谢谢你们教我们朗诵《沁园春·雪》,教我们唱《强军战歌》,我以后要成为一名航空兵,守卫祖国的边疆,保卫祖国的防线,不允许其他国家进犯我们的领土!”

  随后物业公司的领导们为表现优异的小业主们颁发了“夏令营小标兵”奖状,以资鼓励,宣布了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本次夏令营活动,将趣味游戏与红色元素相结合,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帮助儿童树立爱国爱党的意识,培养儿童的团结协作精神,也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及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