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雅弈南小明星”系列文化赛事在渭南市万达广场大厅举办

时间:2022-06-06 16:13:5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2022年6月4日中午,“雅弈南小明星”系列文化赛事在渭南市万达广场大厅举办,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雅弈南创富投资主办,雅弈南旗下文化传媒公司江蓝九思文化和雅弈南渭南办事处承办的青少年儿童艺术大赛,小演员们以百花齐放的姿态,充分展示了各方面艺术才能。

  比赛开始时在渭南少儿艺术团的诗朗诵《渭华追梦人》中拉开了活动序幕;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如朵朵鲜艳的花儿,尽情绽放。集体舞《一起向未来》《小天鹅之梦》《春花绽放》等系列节目与大家共谱一曲铿锵的青春之歌!

  少年组的集体舞舞《中国范儿》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歌颂了祖国大国风范;

  儿童组小朋友用中国舞传递出童年的快乐、纯真与美好。

  最后在渭南少年模特走秀《本草纲目》中落下了帷幕。

  整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精彩不断,孩子们激情活力、活泼天真、俏皮可爱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在场领导及家长们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他们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声表达出对伙伴的友谊、对老师的敬意、对未来的憧憬、对本次活动主办方雅弈南创富投资的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