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雅弈南小明星”青少年儿童艺术大赛(延安站)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06 15:47:06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雅弈南小明星”系列文化赛事活动由雅弈南创富投资主办,雅弈南旗下文化传媒公司江蓝九思文化和雅弈南延安办事处承办的雅弈南青少年儿童艺术大赛6月3日下午在延安市宝塔万达广场大厅上演。

  小演员们以百花齐放的姿态,充分展示了各方面艺术才能。

  在此次的时尚文化比赛中,萌娃们化身“时髦”小明星,气场不输超模,小可爱们的一举一动不断证明着自己会成为未来时尚界的新生力量。

  比赛现场还有不同年龄段的小舞者献上独特的街舞技能,让身怀舞技的少年们在潮酷舞台尽情展现魅力,精彩迭起。

  参加本次“雅弈南小明星”延安站活动的主要为少儿模特和街舞专场,他们作为优秀的时尚新力量代表,给观众们带来了令人惊喜的潜力展现。

  雅弈南创富文总在对孩子们的节日寄语中表示,此类活动对于雅弈南文化标签树立以及对孩子身心健康发展具有促进作用,也吻合了雅弈南一直以来对少年儿童艺术文化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倡导艺术创新、挖掘艺术人才和奖励优秀艺术作品,推动雅弈南江蓝九思文化在少儿艺术发展方面发挥出应有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