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孩子上火,喝诺优能的奶粉会好点吗?

时间:2018-06-22 23:08:53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因为孩子一直喝母乳,前些日子我出差,孩子只能喝奶粉,谁知道喝了几天奶粉,孩子开始上火了。她奶奶一直问小孩上火吃什么好,我的建议就是多喝水另外赶紧换个奶粉的牌子,所以朋友推荐了几款牌子,我就挨个人问“诺优能奶粉怎么样?”“爱他美奶粉怎么样?”“雀巢奶粉怎么样?”“合生元奶粉怎么样?”各种我能知道名字的奶粉牌子都和能逮着的人问了个遍。

  诺优能奶粉怎么样?在官网上他们是这么介绍的:诺优能是荷兰纽迪希亚科研中心研发,

  延承了纽迪希亚100年婴幼儿营养科研成果,并适合中国宝宝饮食结构和体质。当然网站的介绍不能全信。而且我目前急需解决的是宝宝的上火问题。

  我把“诺优能奶粉怎么样”这个问题改成了“诺优能奶粉能去火吗?”有的妈妈说诺优能的奶粉是从天然牛乳中获取乳糖的,不添加蔗糖和香精香料,口味清淡,甜度较低比较不容易上火,还有的说因为诺优能的奶粉是设计给欧洲孩子的,尤其是原产地代购的那种,其中有些营养成分过剩,会让孩子吸收不了,所以有时候还是容易上火的的。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回答简直弄晕了我,关于“诺优能奶粉怎么样”这个问题的讨论很快上升到了,什么样的奶粉才是好奶粉。

  之后我干脆放弃“诺优能奶粉怎么样?”这个问题的研究,就只专心于哪种奶粉能去火。在一番的寻找之后,朋友给推荐了伊利金领冠奶粉,朋友说他家宝宝就是喝的伊利金领冠,是什么珍护的牌子,一开始也是因为喝合生元的上火了,才改喝这个的,喝了一周就觉得上火的情况明显有改善,他说可能是因为金领冠婴幼儿奶粉是最接近中国妈妈们母乳的奶粉,其中还有伊利独有的专利配方还有OPO结构脂,更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于是我抱着尝试的心态也给宝宝买了金领冠的奶粉,喝了一个周,上火的情况明显好转了,我又买了更多的金领冠额奶粉,现在如果宝宝喝不到母乳的时候就会给他喝这个,事实证明,伊利作为亚洲乳企的领军品牌,对于品质的要求一直没有松懈,无论是大人喝的牛奶还是孩子喝的奶粉,都有着过硬的质量保证,是国产品牌值得学习的榜样。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