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夏邑县胡桥乡党委书记毛自磊充当高庄村村霸支部书记金新

时间:2017-11-16 10:40:13    来源:网报天下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夏邑县胡桥乡高庄村村民实名举报高庄村党支部书记金新红强占村民补偿款,非法倒卖集体土地,收受贿赂,且多次恶劣围殴村民一事,已经在网上曝光多日。但是不止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部门对此事不管不问,金新红还动用社会闲杂人员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党委书记毛自磊也承认,群众曾反映多次,纪委也查多次,最后却没有查出任何结果。到底夏邑县高庄村书记金新红背后有多大的保护伞,谁在为他撑腰?是否像这样的村霸书记在夏邑县胡桥乡依然可以继续欺压百姓猖狂敛财?

1.jpg

图:为胡桥乡人民政府

据当事人介绍说,金新红曾经因为非法绑架他人而被夏邑县公安局宣判为犯罪嫌疑人,并依法刑事拘留,但是后来在乡党委的操纵下,弄了取保候审,出狱后就在乡政府任村委主任,还在一年多后入了党,成了高庄村的党支部书记。自此开始乡村敛财,两级书记共享老百姓的血汗钱。

倒卖土地强占补偿款

据举报人反映,金新红不只把村室学校土地占为己有,还把村室集体土地非法卖给金玉峰、金百战,学校地皮卖给高来信、张华,学校院内的树木等也被金新红以16200元卖掉。而金新红至今也没有给村里人看任何相关的买卖协议或租赁合同。

2.jpg

举报人说他们村在1999到2006年间,交公粮人数为1183人,可是乡政府只报了1120人,这中间的差额不知都去了哪里?这么多年下来也不是一个小数目。而在1999年,金新红以乡里的名义收宅基地罚款,全村每人60元,后来经查证得知,乡政府只要求每人收37.5元,只这一项金新红就多收了村民27380元。2000年村委会收取的统筹款和债基超占废,共计167986元,但是乡政府那里只收到了不到十万元,中间的差额全在金新红手里。而村民的房屋拆迁补偿费却至今都没有发放到位。

据村民反映,当时金新红他们都是在半夜两点进行强拆,在拆除之前也没给给通知,没有给安置费,甚至村民想建个简易房暂时落脚都不行。金新红自己倒是建了两千余平方的临时房两层。

3.jpg

村支书金新红为套取国家资金而建的临时房

金新红还强行在村民高敏家的可耕地上建了三层楼房,期间两家对薄公堂,法院也判决金新红拆除违规建筑,甚至曾经强制执行,但竟然都被金新红给阻止了。

据悉,在2014年,原村委会成员高建立被举报有贪污行为,县纪委介入了调查,共查出了四万多元的贪污事实,但是高建立和村里的主要干部至今依然没有受到任何实质性的处罚。

横行乡里打击报复上访人员

金新红在2011年7月,在当事人高敏不知情的情况下,把他的可耕地给卖了,事后高敏及家属程丽英找金新红理论,被金新红伙同村主任金红磊痛打,2017年四月份在高敏可耕地上建了两千多平方在今年四月份己拆除。而在2013年期间,金新红因为怀疑高余粮上访,就带人把高余粮打了一顿,事后在高余粮父亲质问金新红打人原因时,也被金新红殴打,致使老人住院两个多月。

金新红曾经欠左汉收建筑工程款项十万余元,在左汉收追要欠款期间,金新红竟伙同十余人把左汉打伤,金新红一个欠钱的债务人竟然把债权人打伤住院,并且这种行为还不止一次发生。在2014年,把共同承建安置房工程的李伟打伤住院一个多月。经调解,金新红赔偿了十余万元。也就是说金新红一直都有钱,却一直横行乡里,鱼肉百姓。

4.jpg

村支书金新红的门面房

5.jpg

村支书金新红的高档小区住房

2017年一月,八十岁的老人刘殿义因为上访被取消了低保,就去村干部反映,结果村主任金红磊竟然对老人动手殴打。同年四月,金新红及其打手高四清公然在路上殴打高明亮,致使高明亮住院半月之久。

村支部换届贿赂选举人员

据村民反映,在2014年的村支部换届选举中,金新红为了不落选,给参加选举的所有党员发放一箱火腿肠、购物卡、色拉油等物品。他们在村民都不知情的情况下,抱着选举箱子到村民家中进行投票。

6.jpg

村支书金新红的豪华轿车7.jpg

左一为村支书金新红

金新红在2013年拆迁的时候没有拆一平方房子,却分了三套房子和赔偿款,在2017年4月份,乡政府再次在高庄村征地二百余亩,但是乡政府没有给出任何文件,没有说明征地用途,补偿标准,金新红本身并没有土地被拆迁,但是却拿到了赔偿款和房子,乡政府已经完全一手遮天。村民曾经上访,案件最后交由夏邑县纪委张支援书记调查,张支援书记在调查八个月后说没有发现任何问题,让上访人员在回访单上签字同意,被上访人员拒绝。可是在2017年7月11日、12日,张支援带社区干部王项波、当事人金新红到上访人员家里,逼迫上访人员在回访单上签字同意调查结果,种种行为表明这之后恐怕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而且像金新红这样的村支书竟然可以这么横行无忌,是谁在背后充当保护伞,利用手中权力中饱私囊,把群众的财产据为己有。请夏邑县委县政府及纪检监察部门铲除这样的村霸,还群众一个安静祥和的生活环境。本报将对此事进行后续跟踪报道。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