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河南镇平原县委书记史焕立卖事业单位编制,地方纪委包庇

时间:2017-11-16 10:40:10    来源:宁夏资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07年,史焕立在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任县长期间,违规签批26人入事业单位编制。(例如:镇平县涅阳一初中的蒋红玉花5万元买一公办教师工作,蒋红玉2006年毕业于河南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专业,2007年4月在没有参加招教考试的情况下,通过其大舅詹喜才进入镇平县教育系统,成为一名公办教师,现在在镇平县涅阳一初中任教。)这败坏社会风气,污染政治生态环境,破坏党内民主,从而导致镇平县在此后几年连续出现大规模的买卖事业单位编制现象。本人多次请求镇平县纪委开除蒋红玉,因为镇平纪委已经查出蒋红玉等26人没有参加招教考试,,但不处理,而是包庇纵容蒋红玉等人,不敢得罪史焕立,官官相护。这使蒋红玉一家更加猖狂,无法无天。蒋红玉一家人以为通过詹喜才(原镇平县三高教师,现已退休)认识史焕立,又有詹华南(原教体局局长辛占营司机,现任镇平县教体局印刷厂领导)撑腰,坏事做尽,丧尽天良。

  2016年6月8日,我已电话举报到南阳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蒋红玉等人26人于2007年违规入编,蒋红玉不是211、985工程院校,不是一本院校,不是镇平县所需的紧缺专业人员,不参加招教考试,镇平县相关部门没有按规定面向社会公开竞聘,这26人的整个进入过程暗箱操作,也没有组织面试、试讲,事后没有按规定公示。因为时任县长的原镇平县县委书记史焕立依据县政府文件《镇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并轨后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违规签批,大家都惧怕权势,包庇纵容蒋红玉等人。

  关于蒋红玉花钱买事业单位编制这一案件,我多次向镇平县纪委、南阳市纪委反映,并两次反映到中纪委网站,中纪委两次转入河南省纪委,但河南省纪委没有查,也不解决。刚开始是举报到镇平县县纪委,工作人员不理不睬,敷衍、扯皮,推脱责任,2016年九月,我通过网络新闻曝光了这一事件,题目为《河南镇平一男子被指花钱买编制成为公办教师》,之后媒体曝光了《河南镇平原县委书记史焕立卖事业单位编制,地方纪委的包庇纵容加大了百姓的维权难度》,后电话举报到南阳市纪委,南阳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受理后立案,之后转入镇平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调查,镇平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调查后,承认蒋红玉确实没有参加招教考试,但却昧着良心私自篡改文件,并对文件进行歪曲胡乱解释,办案人员拿着县政府文件说蒋红玉不违规,符合县政策,明着包庇纵容。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不是按规定查办案件,而是畏惧史焕立的权势,包庇蒋红玉等人。

  南阳市纪委相关领导指示镇平县纪委,让我有什么要求尽量满足,我也没有提过多过分的要求,但镇平县党风政风监督室办案人员歪曲解释文件,肆意篡改县政府文件,并试图用组织处理代替纪律处分,镇平县纪委多次要求镇平县教体局协调处理,但是教体局的组织力量薄弱,解决不了问题,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又不管不问,也没有按照规定对蒋红玉进行停职接受调查,镇平县纪委信访接待室的人说总不能把让这26个人入编的人拉去枪毙了。

  现在纪委办案是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的原则,但地方纪委现在几乎成了摆设,办案看对方有无权势,对老百姓的事不上心,能推则推。百姓有冤情没人伸张正义,是不是把百姓逼死完才甘心?希望县委、县纪委领导公正处理此事,还社会一个公道。

  本人认为,蒋红玉花钱买编制的腐败案件线索清晰,事实清楚,又有政策依据。依据《镇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并轨后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这两个文件,要求镇平县纪委纠正调查报告,认定蒋红玉已经构成违规入编事实,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开除蒋红玉。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