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自称遂平县旅游局局长,“我灭了你”有图有真相

时间:2017-11-16 10:40:04    来源:宁夏资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13日上午11点左右,在驻马店市遂平县仁安医院对面一名男子脱口而出说“我灭了你”,这个人是谁,这么厉害啊,一女司机哭诉着说。

1.jpg

  现场了解到,这名男子和一名女司机发生争执,原因是女司机停车不符合他的要求,这名男子就在女司机的车上,贴了三张“违停”通知书,一张贴在了司机的前面挡风玻璃上,另两张贴在了车后的挡风玻璃上,女司机开车要把这个挡风玻璃上的“违停”通知撕下来才能看见前面的路,但是这名男子在“违停”通知上涂了很多胶水,基本揭不下来,女司机和这名男子发生了争执。

2.jpg
3.jpg

  据女司机说,这名男子说要灭了自己,也太厉害了吧,说这话时很多人都在现场,女司机不让这名男子离开,让他赔礼道歉,这名男子不但不承认自己说过这样的话还称自己是遂平县旅游局的局长。经了解这名男子姓赵,在遂平县旅游局工作,负责这个路段的卫生和车辆摆放,因为遂平县正在创建卫生县城市和文明县城,要求各单位分包路段上路执勤,这名女司机停车时说一会就回来,这名男子同意后,刚好有检查车辆通过,这名男子怕扣分罚款,就贴了三个“违停”通知在女司机的车上,才引起的纠纷。

  这名男子不承认自己说过“我灭了你”这句话,围观群众说吵架的时候难免言差语错的这也正常,女司机说这名男子说过的话不敢承认,气的哭了起来,非要让这名男子道歉,后来经现场民警劝说,女司机被朋友劝走。

4.jpg

  事后了解到,这名男子不但给这些车辆贴“违停”通知,更过分的是用自喷漆在三轮车上喷涂“警告”,一位大妈说自己上医院看个病 三轮上就被喷上了油漆,问都不让问,这些当官的太厉害了。

  一名围观群众说这名男子,你同意车子停在这里了,就不应该给别人贴条,即使贴条,也不用贴几张吧,更不用涂这么多胶水吧,还有个车这个男的给人贴了七张“违停”通知书,整个车都贴满了,有点过了,不文明。

5.jpg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