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对雪花啤酒湖南湘西大区原总经理肖洪涛的举报

时间:2017-11-02 13:40:05    来源:华中资讯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对雪花啤酒湖南湘西大区原总经理肖洪涛的举报

  华润雪花啤酒湖北区域公司湖南营销中心湘西大区原总经理肖洪涛利用工作职务之便长期收受客户利益。利用手中职权长期用促销政策为诱惑,承诺向客户收取钱财之后给予客户更大的促销政策,但在收取客户钱财之后又不给予政策支持,导致客户巨额亏损。长期索取客户高贵的烟和酒。肖洪涛每天都抽取“和天下”的烟(零售价100元/包),每月仅烟的消费就高达万元,每月的消费与他自身的工资并不匹配。肖洪涛从事大区总经理职务自家财产与收入也不相配。雪花啤酒作为央企,请各级领导严密查处这种严重破坏央企形象的垃圾人,给广大客户一个公平的代理平台。

  肖洪涛作为大区总经理,长期要求经销商客户请客吃饭喝酒,醉酒后还拍桌并要动手殴打经销商,严重损坏华润雪花啤酒的形象。

  前期已经实名举报肖洪涛的违纪行为,但至今未做任何处理。请华润雪花啤酒总公司严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