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忽悠用户购买寿险等 利息堪比高利贷

时间:2017-11-07 09:40:04    来源:一点资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

  个人在马上消费金融上面的借款

  个人曾经在马上消费金融借款,总共是6000,利息是每千元每天5毛钱,但实际的费用比这个高出很多。

  首先,自己分的是3期,但马上消费金融却没有让我三个月还完款,因为每次都是自动扣费,默认我是最低还款额,因为这个利息会比分三期高出很多。

  其次,除去利息之前还有服务费,一个月是70多,这个之前我并不知道

  然后,最过分的是默认给我买了寿险,客服的解释是当借款人因故丧失劳动能力后,则剩余的钱由寿险公司支付,我想只要脑袋正常的人都是不会购买的,但系统却默认购买了,每月是35.

  最后,大家可以算算,我总共借了6000,系统扣了我四次钱,分别是350,488,493,481,他们应该没把服务费寿险费算进去,实际的还款是更多的,但即便这样算,还是需要还款5246元,还是在一次性还不分期的情况下,大家自己掂量下这是不是高利贷?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