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深圳新时代美容化妆学校是骗子,大忽悠

时间:2017-10-27 14:40:03    来源:黄山信息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深圳新时代美容化妆学校是骗子,大忽悠大家不要再上当了!!!不然到时候钱花了,而且什么都学不到,你去学了就知道很多东西不是他们说的那样,全是大忽悠,作为受害者,我必须说出来。当初想学点美容和化妆方面的技术,后面在百度上搜美容培训学校,找到了新时代美容培训学校,当然也不知道她在工商局注册的是不是这个名字,后面才知道这家培训学校在培训行业行骗多年,那时候找了很多学校,在对比了好多家学校,发现新时代美容培训学校的评价是最好的,网上都是各种以学员名义说如何如何好,结果被忽悠了,事实上全部都是他们发帖的。这股气憋了很久才发出来的!

  


  他们根本没有办学资质,招生基本没有靠口碑的,全是靠网络炒作,花钱请了一大堆人在网上发帖,你只要百度广州化妆学校呀,什么哪里学化妆啊之类的,新时代旗下菲菲化妆学校,全是一个公司的,只是为了多开一个百度账号,用多个账户投广告来拉学员前来交钱培训的,网上很多帖子全部是菲菲化妆学校的帖子,广州菲菲,东莞菲菲,佛山菲菲,给人觉得这个学校肯定很好,都是清一色的好评,结果后来才知道都是他们自己发帖,然后自己评论的!我后来问了下,结果没有一个 同学在网络发过好评的,而且基本都是被这些所谓的评价忽悠来的。哪个学生会给你评论那么多字啊,而且没有半点差评,有差评也全部被删除了,清华北大也没有 你这么好啊!

  到学习的时候根本不是之前说的那样。哪里是什么学校啊,就是居民楼一样,空气特别差,呆几分钟就跟中毒一样,教的课程也是乱七八糟,没有一点逻辑性, 零基础你根本跟不上,更不要谈能学到东西了。要求退学费,马上就变脸了,跟去咨询时候的热情完全不同。当初他们的课程顾问,把自己吹的天花乱坠,什么明星 师资教学啊,什么保证安排就业啊,说什么菲菲学校是可以给安排好工作,不用到处跑动跑西的,真是大骗子!等你学完了,你问她工作的时候,他给你一个联系方 式让你去找,结果是一个800块的影楼工作,就说推荐工作,谁去啊,而且大部分都是跟他们有合作的,就跟拉人头一样,免费的杂役啊!其实出去后,根本没有 竞争力,因为技术上根本不行!

  不但如此,之前咨询的时候还一直诋毁其他学校,说人家的后期消费很多啊,学个化妆要三四万啊,还说人家学校的老师是菲菲毕业的学生啊,还有什么菲菲毕业的学生在剧组工作,年薪20多万啊,学完后发现全是骗人的,刚毕业出去工作就是一两千块!在剧组工作根本就是打杂!你不相信,叫他们把那个年薪20万的 叫出来,是谁,什么名字!而我了解到,他们的老师才小几千块一个月!他们的目的就是忽悠你去交钱,等你交完后,之前的承诺都是屁了!

  他们说的非常好,什么后期不收取费用,实际上到后面要我们转班学其他课程,劝你报大师班导师班,实际都是他们赚钱的另外一个工具,每一道都狠狠地宰你一刀!这就是我的亲身感受!

  希望想学化妆的姐妹们,一定不要被他们的美好的广告和花言巧语蒙蔽,不要跟我一样花冤枉钱,还受一肚子气!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