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人肉骗子给互联网一个干净的空间职业骗子QQ1787985029

时间:2017-10-10 22:33:44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经济缓增下,各行各业都面临不同的问题与挑战。软文发稿行业,在岁末年初都是资金紧缺,催款付款的时间节点。在鱼龙混杂的新闻发稿行业里,这样的时间节点总有人把持不住,做出一些不法的行为,业内每年都不乏有媒介被拖款、欠款、骗款,但这些都是一些行业败类的个人行为,最近却出现了一个团伙式专门针对媒介的骗局,甚至还接二连三地得逞。

  QQ1787985029职业骗子

  行业漏洞旷日持久,行骗如鱼得水

  根悉,该团伙通过自称是公司的员工与媒体编辑、媒介取得联系并获得对方信任,帮其在各大门户与网站上发布稿件。从最初有一个人爆料说发稿之后收不到钱延伸到十几个人都说有此遭遇,事件的影响越来越大,事件不断发酵并造成了巨大的不良社会影响。

  “他们应该是一伙人,而且对这些发稿流程都很熟”受害者何某说,骗子在第一次给媒介发送链接并要求发稿时表现的驾轻就熟,熟悉新闻发稿行业线下发稿的模式,显然是有备而来。业内人员解释道:“进行发稿合作第一次是见链付款,之后的合作则是月结或周结。这是行业的通识也是传统的合作方式。”而骗子正是利用了新闻发稿行业这种传统的合作模式(专题阅读)来获得媒介们的信任进行行骗。

  据了解,骗子基于线下发稿这一传统模式行骗,并且以各种如“财务外出”等层出不穷的理由拖欠发稿方的款项,或者直接报上地址来降低对方的怀疑从而不断拖欠款项,直到最后消失。

  如今广大媒介正群策群力追寻骗子,曝光其信息以防止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