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淮滨城关镇党委书记让他联襟任某军承包工程被暴质量

时间:2017-08-29 17:40:39    来源:大众生活报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淮滨县城关镇金湾村金湾大道,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城关镇党委书记陈某,让他联襟淮滨县交通执法局领导任某军承包工程,路修不到一年,就出现修补、积水等质量问题。”网友质疑,金湾大道存在钱权交易、工程质量有问题。
\
\

  8月19日下午,笔者在网友的带领下来到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金湾大道,在金湾大道上发现有二处修补过的痕迹。

  “金湾大道是今年过年的时候修好的,现在才半年时间就出现这样的质量问题,新修的道路都要修修补补,以后来得了。”网友指着新修的金湾大道说道。

\
\
\

  笔者在金湾大道看到,该道路两侧有十几处积水,道路积水比较严重。

  淮滨县金湾大道的修建是否像网友所说,存在“幕后交易”,是否存在工程质量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