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临颍县大郭镇:顶风违纪建豪华办公楼 村民生活如“难民”

时间:2017-08-15 18:40:49    来源: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3年7月,中办、国办就已经下发《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明确要求,5年内各级党政机关一律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理由新建楼堂馆所。严禁以“学院”、“中心”等名义建设楼堂馆所。

  国家正处于扶贫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然而,河南临颍县大郭镇在还未能完全脱贫的情况下,却不顾国家规定5年内各级党政机关一律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理由新建楼堂馆所的禁令,顶风违纪,投巨资新建政府办公楼。有困难群众的生活现在犹如“难民”一般,看过令人心酸。为此,在临颍县当地却引起了一些群众的强烈不满。

  据临颍县大郭镇政府一饭店老板说道:“9几年的时候大郭镇政府来我们这里吃饭都是欠账,后来给了我们一部分,还有4000多块钱没给的,他们镇政府的领导都换了好几回了,后来要也是推诿扯皮也就没有再要了,要也是要不过来的”。

  对此,临颍县大郭镇政府一领导称,那是我们镇政府建的便民服务中心,我们镇政府没有欠饭店的钱,天热了,有的困难户我们送去了电风扇和吃的油,还有的困难户我们还帮他在工地上找了份砌墙的活,来提高他的收入。

11.jpg

  临颍县大郭镇政府大门

22.jpg

  临颍县大郭镇政府院内正建豪华办公大楼\

  临颍县大郭镇政府院内正建豪华办公大楼

 \

  临颍县大郭镇政府院内正建豪华办公大楼 \

  临颍县大郭镇政府院内正建豪华办公大楼

66.jpg

   90 岁杨田林(音)老人行走靠推车和树棍

77.jpg

  临颍县大郭镇谷庄村近 90 岁杨田林(音)老人的家

88.jpg

   90 岁的杨田林(音)老人

99.jpg

   90 岁的杨田林(音)老人的厨房

100.jpg

   90 岁的杨田林(音)老人的厨房

101.jpg

   90 岁的杨田林(音)老人的厨房(今日财经)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