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曝南阳宛城区教育局与南阳十九中校长孙建波串通中标单位

时间:2017-07-14 11:40:01    来源:民生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举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教育局和南阳市十九中校长孙建波私下串通中标单位高希定,搞私下交易,先安排招标代理公司进入宛城区教育局代理十九中施工项目,业主评委,十九中,教育局三方合伙让中标单位中标,业主评委由宛城区教育局可选,社会评委提前两天内部确定,参加人员有代理公司,宛城区教育局,十九中等人,提前两天内部以确定抽取哪评委单位,第二天开标仅仅是走下形式,中标单位早已确定。

\

  望宛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从新组织招标,要求撤销十九中工地中标单位,望这次招投标过程中有关人员非法作为及招标不正之风彻底查处。希望宛城区检察院反贪局有关办案人员不要再滥用职权!

  举报人:王海涛

  2017年6月16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