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翼龙贷回应加盟商非法拘禁、暴力催收

时间:2017-07-14 11:40:01    来源:大河客户端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翼龙贷开封地区兰考县一位耿姓加盟商向P2P日报爆料称,2016年3月期间,因催收、垫付等问题,翼龙贷开封市加盟商相关人员一度拘禁下辖的兰考县加盟商负责人,并因催收问题一度殴打借款人。

  P2P日报根据耿姓加盟商所述做了相关报道:《P2P催收乱象:曝翼龙贷市加盟商非法拘禁下级加盟商,殴打借款人》。7月6日,翼龙贷向P2P日报表示,该事件属市、县两盟商的纠纷,已经责成盟商管理部彻查此事。

  P2P日报了解到,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此事,但部分情况尚未明确。

  翼龙贷相关负责人向P2P日报表示,该公司很重视加盟商管理工作,也在关注并处理此事。在司法机关宣判后,翼龙贷总部会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事件回顾】

  P2P催收乱象:曝翼龙贷市加盟商非法拘禁下级加盟商,殴打借款人

  7月5日,翼龙贷开封地区兰考县一位耿姓加盟商向P2P日报爆料称,2016年3月期间,因催收、垫付等问题,翼龙贷开封市加盟商相关人员一度拘禁下辖的兰考县加盟商负责人,并因催收问题一度殴打借款人。

  该耿姓加盟商称,其和苗姓合伙人发起成立了河南优优经济信息服务公司加盟成为翼龙贷兰考运营中心,之后不久,苗姓合伙人将所持45%的股权与债权、债务转让给一位刘姓合伙人。但在后来的债务垫付、催收过程中,开封市加盟商一度联合刘姓合伙人让耿姓加盟商独自垫付全部资金而发生纠纷。

  耿姓加盟商称,“本人愿意垫付合同约定的义务,我也同意垫付,但是必须按照持有股份比例垫付,我自己垫付是不合理的,张某不同意,并在电话中辱骂本人,并要求我必须垫付全部债权。并威胁如果我不垫付12.8万元,我也不能离开市运营中心,当晚本人即被扣留在开封。”

  该耿姓加盟商称,其甚至一度受到生命威胁:“3月28日,刘姓合伙人之子威胁要弄死人本人”

  按照翼龙贷规定,加盟商所产生的坏账由加盟商自行垫付,并承担后续催收。由于其运营中心的两位借款人逾期并拒不还款——耿姓加盟商引述两位借款人的话称,其两人一度受到开封市运营中心加盟商殴打,不过耿姓加盟商尚无法证实。

  耿姓加盟商表示,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并刑拘了三名打人者。7月4日兰考警方也已向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微信图片02.jpg

  耿姓加盟商提供的加盟证明材料复印件图片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