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河南勤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

时间:2017-07-13 18:40:02    来源:小象快报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小象快报7月12日讯 2017年7月7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向社会公布17起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案件。其中河南勤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因拖欠劳动报酬被公告。

  公告如下:

  违法主体:河南勤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672895513U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8号东1单元1003号

  法定代表人:靳连友

  违法事实:河南勤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承包新乡市九龙华府项目建设工程,拖欠54名农民工工资1280000元,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向该单位下达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该单位拒不履行。

  处理情况:2017年1月11日,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法对该单位作出行政处理决定和行政处罚决定,责令支付劳动者工资并按照应付金额50%的标准向劳动者加付赔偿金,罚款11000元。

关键词:曝光老赖,河南勤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