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启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时间:2017-06-14 16:40:35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太原6月13日讯(记者齐泽萍)为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省交通运输厅近日下发通知,决定从6月10日至7月10日,在全省交通运输各行业领域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排查整治范围涵盖全省交通运输各行业领域,重点突出“两客一危”道路运输、重点工程施工、水上交通、桥梁隧道运营、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通知要求,各类企业要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并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省交通运输厅将成立五个督导组,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双随机”检查等方式加强督导检查。对重大隐患要实行挂牌督办,对逾期未整改或整改无望的企业,一律予以关闭。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一律依法严厉打击、关闭取缔。对隐患屡改不到位、违法违规行为屡禁不止的企业,在依法严厉处罚的同时纳入“黑名单”实行联合惩戒。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