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合肥宝利丰广场业主收房被打 记者采访被抢摄像机

时间:2017-06-05 16:40:44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合肥新闻频道《晚间播报》栏目接到市民投诉,称在徽州大道宝利丰广场购买的房子有问题。接到投诉之后,记者立即去进行采访,而就在采访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令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在业主袁娜带领下,记者来到了徽州大道宝利丰广场2号公寓楼的4楼。袁娜告诉记者,2016年1月份,她在这里买下了一套42平米左右的小公寓,今年5月31号交房。在拿到钥匙进入房间后,她被房子吓到了。

\
\
\

  袁娜说,卫生间、客厅、以及厨房位置都多出了靠墙的柱子,这和当初样板房看到的完全不同。不仅如此,购房合同上表明房子的层高是2.9米,但实际高度不足,其中最矮的地方层高仅有2.2米。

\
\
\

  据袁娜介绍,整个2号楼像这种户型的小公寓,大概有100多户。原本房子的面积就不大,而这些碍事的柱子和横梁,更是让人窝心。

\
\
\

  不过,据记者了解,在2号楼同样户型的小公寓里,也有户型正常的房子。比如在11楼的这户业主家中,记者就没有看到碍事的柱子和横梁。

\
\

  一起购买的房子,户型竟有如此大的出入,随后在一些业主的带领下,记者来到了宝利丰广场的交房中心,进一步了解情况。

\
\

  就在等待过程中,部分业主和交房现场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之后,多名保安也来到了现场,双方的冲突进一步加剧。

\

  而就在记者拍摄过程中,宝利丰广场的工作人员以及保安突然开始抢夺记者的采访设备,并推搡记者。

\

  宝利丰广场工作人员抢夺摄像机过程中,造成本台一名记者倒地受伤,医院诊断为右足第三跖骨基底部及第三楔骨骨折。

\
\

  而与此同时,前来讨要说法的部分业主也被殴打受伤。

\

  据业主彭朕介绍,在被打之后,他独自前往医院治疗,被诊断为头部受伤,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

\

  记者从包公派出所办案民警那里了解到,上午该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来有关宝利丰收房纠纷的报警电话20多起,警方四度出警平息事态,有被打业主被120送往医院救治。而整个包公派出所今天几乎被宝利丰交房打人事件牵扯大部分警力。记者下午3点半离开包公派出所时仍有不少人在接受询问。目前,辖区警方正在对宝利丰广场殴打业主、抢夺破坏记者采访设备一事展开调查,对此,记者也会继续关注。

\
\

  最新进展

  6月3日下午安徽宝利丰投资公司总经理来到我台就打人和抢夺摄像机的行为道歉,并愿意承担一切责任,随后,该公司代表在包公派出所警官见证下来到受伤记者所在的医院,先行垫付了医药费。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