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涉嫌销售劣药 内蒙古天奇中蒙制药公司被罚

时间:2017-06-05 11:40: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国网财经6月2日讯 昨天,内蒙古食药监局发布“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对两家企业的四种劣药处以罚款。

  公开表显示,经云南曲靖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检验认定,内蒙古天奇中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36140515的“板蓝根颗粒”“水分”项不符合规定,涉嫌生产、销售劣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四条的规定处以罚款。

 

  经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认定,内蒙古天奇中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批号为35140322的“前列安通胶囊”“性状”项不符合规定,涉嫌生产、销售劣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四条的规定处以罚款。

  赤峰人川医药有限公司经营的批号为15091401的“土鳖虫”和批号为C151103的“胱氨酸片”经检验认定为不符合规定,其中,批号为15091401的“土鳖虫”不符合规定项为“总灰分”和“酸不溶性灰分”,批号为C151103的“胱氨酸片”不符合规定项为“重量差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四条的规定处以罚款。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