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郑州兰德中心只提供电信商务宽带 年费近万元惹争议

时间:2017-05-26 14:40:03    来源:百姓调解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维权

为了经营方便,在郑州兰德中心开美甲店的刘先生准备给店里安装宽带。

可没想到,竟遇到了强买强卖!刘先生说,尽管他店里只有一台电脑,也只能选择价位较高的商务宽带。

【安装宽带遭遇强买强卖,一年宽带费高达近万元!】

原来,刘先生准备安装宽带的时候,专门到兰德中心商务楼物业中心咨询了情况。对方告诉他说,兰德中心大楼里只能使用电信宽带。

刘先生说,让他没想到的是,电信公司给出的宽带套餐选择,竟只有两种,而且宽带费用一年下来高达近万元。

商务楼只提供安装商务宽带 年费近万元商户傻眼

【傻眼!商务楼竟只提供安装商务宽带!】

郑州兰德中心商务楼物业中心的工作人员说,根据线路铺设情况,兰德中心目前的确只能使用中国电信的宽带网络,而他们物业则不管宽带收费的事情。

商务楼只提供安装商务宽带 年费近万元商户傻眼

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兰德中心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他们那边只负责办理商务宽带,有关民用宽带的信息他们不了解。

商务楼只提供安装商务宽带 年费近万元商户傻眼

【选择合适的宽带服务,到底该由谁做主?】

对于商务楼里,是否只能选择使用商务宽带?这种要求是不是合理?消费维权协调员咨询律师了解到,商务楼内使用何种宽带服务,并没有明文规定,刘先生有权选择更合适的宽带服务。

商务楼只提供安装商务宽带 年费近万元商户傻眼

中国电信郑州分公司东区营业部的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去刘先生的办公间实地考察,并把具体情况上报公司。截至到目前,刘先生给《百姓315》栏目打来热线电话,电信公司已经为他们办理了适合他们的宽带服务。

商务楼只提供安装商务宽带 年费近万元商户傻眼

结束语:

买卖买卖,一个愿买,一个愿卖,才叫买卖,哪有强买强卖的道理呢?

消费者想用哪家的宽带,想用哪种套餐,这本就应该由消费者自己决定,作为宽带运营商,能做的只有是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合理的套餐,去吸引消费者,掏钱购买你们的服务。

记者:吴凡 消费维权协调员:朱建红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