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违纪被辞,向海龙将亲自兼任

时间:2017-03-17 11:40:01    来源:Bianews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Bianews报道 3月16日消息,百度今日通过内部邮件,对百度糯米进行组织优化和管理架构调整,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将亲自兼任百度糯米总经理。

  原百度公司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因违反公司职业道德规范,构成严重违纪,被百度辞退处理。

  百度内部邮件称,在担任百度大客户(KA)销售部总经理期间,曾良利用职务便利,违规给某KA渠道代理商提供帮助,并从该渠道代理商融资过程中谋取私下利益,违反了公司职业道德规范,构成严重违纪。

  对此,由于曾良已经承认上述违纪事实、主动向公司认错并退赔了公司经济损失。百度决定解除曾良的劳动合同,并已经对涉事代理商进行了处理。

\
\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曾良于2016年9月7日成为北京百度糯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变成顾国栋。

\

  截至发稿时,曾良仍是百度糯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

  曾良是百度第二个未因违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的高管。

  去年,百度发内部邮件称,李明远因在参与公司某收购项目中,与被收购公司负责人有私下巨额经济往来;在其所管理的业务范围内,与某游戏合作伙伴的负责人有私下巨额经济往来。李明远的行为违反《百度避免利益冲突制度》等职业道德规章制度。对此,李明远已经主动认错,并主动向公司提出引咎辞职,公司予以批准。

\

  曾良,男,拥有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的MBA和工程硕士学位,以及清华大学的工程硕士学位。

  加入百度以前,曾良担任微软(Microsoft)大中华区副总裁,全面负责微软在大中华地区针对政府、教育、医疗等重点行业的战略、业务拓展和运营。

  后任百度副总裁、百度糯米公司总经理。

  2017年3月,因违反百度公司职业道德规范,构成严重违纪,百度决定解除曾良的劳动合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