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英国BAXI(八喜)河南经销商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6-04-28 15:29:11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暖立方)4月的豫州大地花红叶绿,草长莺飞。在美丽的驿城驻马店,英国BAXI(八喜)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时光与河南供暖人亲密邂逅。4月26日,“百年荣耀,再站高峰”英国BAXI供暖河南经销商大会在河南驻马店遂平嵖岈山温泉度假酒店隆重召开。

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喜德瑞中国区技术服务总监范宇卿、喜德瑞中国伯爵品牌销售总监张春雷、喜德瑞中国区市场推广经理郑伟铭、喜德瑞中国区销售经理李楠,以及郑州弘裕暖通总经理刘建忠、郑州凯越公司总经理苌文州、驻马店美亚总经理王虎、喜德瑞中国产品市场经理陈伟等重要嘉宾,与喜德瑞中国河南地区合作伙伴数十人共聚一堂,共谋英国BAXI河南市场大计。

会议由喜德瑞中国区销售经理李楠主持,喜德瑞中国区总裁谢新天先生做了喜德瑞集团介绍和BAXI(八喜)中国市场展望的演讲。最近几年,BAXI(八喜)在中国市场飞速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分户燃气供暖市场公认的领军品牌。

 

在全行业普遍喊难的2015年,BAXI(八喜)中国区销售业绩逆势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势头。谢总首先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携手,他认为中国供暖市场将继续朝精耕细作方向发展,他表示喜德瑞中国和BAXI(八喜)将继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携手合作伙伴精耕中国市场。

 

喜德瑞中国区市场推广经理郑伟铭做了市场发展规划的讲解,通过强化终端品牌建设,保持传统的户外广告、高铁体验厅、路演车、电视和电台广告外,喜德瑞中国还将加强网络端布局和推广力度,通过市场推广强力推进喜德瑞中国旗下BAXI(八喜)、伯爵、德地氏和厦贝等品牌业务,对经销商营销工作提供强大助力。

喜德瑞中国区技术服务总监范宇卿介绍了喜德瑞中国的产品线和售后服务规划,他表示作为一家行业内最具创新精神的跨国领军品牌,喜德瑞一直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技术,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针对目前中国分户燃气供暖行业发展现状,喜德瑞中国将稳步、持续推出新品,同时,将继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打造喜德瑞的服务价值。

 

郑州弘裕暖通总经理刘建忠回顾了河南供暖市场并介绍BAXI(八喜)在河南市场的发展规划,他说BAXI(八喜)在河南市场取得成绩是河南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坚信在喜德瑞中国的大力支持以及河南BAXI(八喜)同仁的齐心协力下,2016年BAXI(八喜)供暖在河南将再上一个台阶。

 

在经销商分享环节,驻马店美亚总经理王虎、汤阴阳光总经理李桃红、温县亿家暖通总经理张丽等经销商代表分享分享了销售经验。

 

在最后环节,对2015年度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颁奖,欧洲游等大奖颁发将本次会议推向一个新高潮,也激励台下经销商在2016年奋勇当先!

会后,喜德瑞中国总裁谢新天先生还参观了驻马店BAXI(八喜)和德国伯爵终端体验店。

 

河南市场身处中原地区,河南GDP排名全国第五,人口数量排名全国前三,拥有庞大的消费能力。加之河南冬季寒冷,集中供暖并未普及全省,以及天然气普及、城市进程加速,让河南市场成为中国分户燃气供暖行业的兵家必争之地,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地位。

英国BAXI(八喜)是率先进入河南市场的国际知名品牌之一,通过与当地经销商紧密携手、通力合作,BAXI(八喜).并连续多年在河南市场保持市场份额领先。在当前中国分户供暖行业发展的新常态时期,拥有雄厚的集团实力、技术研发实力、市场口碑、营销能力和服务能力的喜德瑞中国,势必推动旗下BAXI(八喜)业务在河南市场再上一个新高度,让BAXI(八喜)这个百年品牌,再站高峰!(暖立方)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