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郑州附属医院洛阳中心医院谎称结石已取出 患者检查后却发

时间:2017-03-03 09:40:07    来源: 大河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郑州附属医院洛阳中心医院谎称结石已取出患者检查后却发现一颗都没有取出却收了天价     网友来信:     患者是我侄子,叶成,今年21岁,患肝胆结石,在上海工作,大年27从上海回到洛阳,先开始是住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因为医院医疗设备有限,做不了此手术,再转院之前,我亲自到郑州附属洛阳中心医院咨询可不可以做此手术,值班医生回答可以做,我们就从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办理出院手续到此郑州附属医院洛阳中心医院办理住院,中间持续一个多月做了两次手术,就跟没做一样,一颗石头就没取出来,已经花了6万多块钱了,一个小手术花一万多就搞定的手术,竟然花了这么多钱,没搞定,我们就从侧面打听,说你没给医生塞红包,医院故意的,我们才恍然大悟,可笑的是每次做完手术给医生要石头,每次都找各种理由说把石头丢掉了,每次做完手术还没有手术单,我们对郑州附属医院洛阳中心医院没有任何信任度的情况下,我们就跑到洛阳中信医院(中信集团旗下的资源),做了检查,结果还是印证了事实,一颗石头都没取出来,我们家里老少咽不下这口气,你医院是救死扶伤的地方,竟然干这种缺德事,今天上午过来找资源说事,院长,主任,主治医生,全部躲避不见,还来了二三十位警察,来维护医院吗,来保护医院的缺德行为吗?到现在我还在医院,一直没有任何结果。     我希望我们的媒体能协助相关部门来管一管他们的行为和作为,太可怕了,每位公民家里都有老少,难道他们就没有进医院看病的一天吗?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