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郑州茉莉亚国际整形医院 让我的眼睛见光见风都流泪

时间:2017-03-03 09:40:07    来源: 大河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前后对比照

  我叫杜静,2016年8月在网络上看到郑州茉莉亚国际整形医院的美容广告宣传,说的很好.一直想做双眼皮的我看到宣传广告就点开网页,他们客服就找我聊天加微信给我介绍了他们医院,并说8月医院搞活动,双眼皮价格很便宜,不到980就可以做

  因为我之前做过三点定位双眼皮,第二次做属于修复大概价位在两千左右就可以做了,说有专家还赶着活动优惠,心里想着最多花五千元做眼睛,在他们客服不断催促下8月23号早上来到了茉莉亚国际整形医院,当时看着医院不大,但是我对郑州不熟悉既然来了还是进去看看

  走到二楼大厅就摆放着整形医生王新杰的宣传照,上面写着他是面部精雕大师,整容界大咖什么的,咨询医生梁维接待了我,给我做了面诊,我本来是只做双眼皮的,可她说我的眼睛要开眼角?芭比眼配合起来才好看,我说开眼角不行,我怕留疤,他说做无痕的不会留疤,接着就介绍王新杰医生给我看说我的眼睛必须要开眼角才好看说做无痕不会留疤.还说我的鼻子不好看要给我修下,再三保证给我做出来会很漂亮!费用谈到了一万我答应做了,那个院长找我说我的费用太低叫我加一千元好给别的顾客看,我说我只花一万,我只想花五千元做眼睛的,后来谈到一万已经超出我的预算了,我就说一万要是做不了我就不做了,后来那个院长说让我打一千元欠条给别的顾客看,说我打了不用还,全当姐请你吃饭了

  她把话说到这里我不好意思了就打了那个欠条!8月24号早上十点多进去手术室了,进入手术室后他们就开始给我做了,手术过程中让我一直闭着眼睛的,直到他们说手术结束才叫我起来,我起来一看,眼睛包着纱布,鼻子也肿的很厉害,第二天拆了纱布我的眼睛就睁不开了,睁眼费力也肿的很厉害,鼻子也肿的很大,但是能看出来形态不好看,两只眼睛大小不一样,我就问王医生,王医生说恢复好了就好看了,我就安心等到拆线了,拆完线看到鼻子形态不好,眼睛完全两个不一样,我找医生医生不在,我走时碰到韩院长她说一个月后不满意可以在免费修调,让我回家恢复一个月再过来。

  一个月后我来到复查,王新杰医生看到直接说好,还说录音了什么的,我让他看眼睛大小不一样,鼻子太高他却说我事多不理我了,我在医院等了一天院长来了说让我等三个月再给我修复.我就回家又等三个月,过三个月来了她们又说让我等半年才肯给我修.因为形态太丑我想尽快修复他们说我鼻子可以修要我加钱,又说我要想在做就得做肋软骨隆鼻价位十万,我说只是修自然一点不要朝天鼻,下换假体ye?xing,他们就让我签协议,协议写的是,因为效果不满意免费为我修复一次,术后一切问题都跟他们医院无关,包括不可预测的一切问题.我看后害怕没修,医院院长又告诉我半年后一起给我修复,我就回家又等到半年才过来,2017年2月20号早上过来后客服告诉我要想修还是和之前一样签协议,我没办法就在医院里等他们院长来,等了好久院长来了说先给我修复鼻子,我们就说好要怎么修,我给她发有图片,也告诉她怎么修了,他把王新杰医生叫来说我发给他的图片已经给王新杰医生了看了,又说了我要改善高度和宽度,沟通好了,这才进了手术室

  我以为这次我给他说要什么样的第二次一定能修好,谁知进去修了以后还是没有解决问题反而比原来更难看了,更高更宽又粗又短,我找他们调,等了好半天她们说不给我调了,说给我退三千块钱叫我去别的地方修,我交的钱中按照还有一个项目没有做应该退还我钱,加上眼睛鼻子给我做坏的问题三万元也不够,我没答应。我说他们负责给我修好就行,院长就说让我回家等三个月她找医生给我修,修好修坏跟她们没关系,我说让她带我去正规医院修,他们不愿意,并告诉我他们什么都不怕黑道白道都有人.说我闹就把我抓起来吓死人了!我刚做完手术效果不满意,身体心灵都受到伤害,精神几乎崩溃!

  他们说要我出去,我不走就说要哄我出去,还说住院就得掏住院费药费,我不同意就要哄我出去!我是外地一个弱女子他们一群人来跟我吵架,我实在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心中太多委屈太多无助冤屈请求援助……

  现在要解决的问题,眼睛除了外形不好看之外,还睁眼费力,见光见风都流泪,有时候都不知道就流泪!内眼角没打开。诊断过几个医院专家都说我眼睛割的太深有可能伤害到提肌所以睁眼无力,外形大小宽窄不一,肉条,不自然。鼻子让我受了两次罪都没给我想要的结果!

  我是外地一个弱女子他们一群人来跟我吵架,我实在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心中太多委屈太多无助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请求大河健康网媒体记者好心人,为我伸冤讨回一个公道吧!也为天下爱美的女孩讨一个公道吧!跪求下面我发几张做之前的照片,和之后的照片对比一下,请求援助…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