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台>正文

又吃出老鼠又被曝黑餐厅,美团外卖彻底让用户寒心了

时间:2017-02-27 10:40:13    来源:法制与社会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不断有用户爆料称:济南市中区万达鸿景苑3号楼B区底商,存在多家外卖店,遍地垃圾,环境堪忧,存在店内做菜、店外直接小便的乱象。生活日报记者通过实地采访,并对比美团外卖上的一家店,发现网上的一片美好的饭店,线下却环境不堪入目,相差甚远,甚至有店家用疑似变质的材料制作外卖餐,对用户健康造成了极大危害。然而,美团外卖上商户的类似事情却层出不穷,显然丝毫不把用户健康安全问题放在心上。

\

照片干净店面肮脏

2月23日中午12点左右,记者来到了济南万达外卖街进行暗访。来到鸿景苑3号楼B区底商后,记者站在此处点开美团app,看到了上百个外卖信息,从人均上百元的海鲜大餐,到人均十几块钱的烤肉拌饭应有尽有。其中,一家叫“川味鲜”的饭店在众多店家脱颖而出,美团外卖显示月销售500多份。在美团app上,这家店的综合评分是4.5分,311个评价里面,有285个好评,只有6个差评。顾客们展示的各色美食,看起来也是色香味俱全。从几张厨房操作间的照片可以看出,有一个很大的消毒柜,两台存放食材的冰箱,以及干干净净的灶台和案板。

\

然而真相却另记者大跌眼镜。当时店里没有人,空间只有十几平米大,一个小小的招牌孤零零地挂在门头,上面写着“川味鲜”。走进店内,里面情况也令人作呕。十几平米的地方几乎摆满了东西,地上铺着满是油污的纸箱子,灶台上摆着各种各样的调味品。店内根本没有消毒柜,存放食材的冰柜开着,没有通电,灶台也只有一个,锅里面都是黑乎乎的油污。案板上的食材看样子都有些变质了,售价36块钱的肥肠放在一个脏兮兮的锅里,上面油腻腻,让人看了感觉很恶心。眼前的一切,让人不敢相信这就是顾客在网上评价干净、好吃的外卖店,这似乎是“假”川味鲜。

肉丝面中惊现老鼠腿

2016年12月20日,重庆一家论坛出现一篇颇为火爆的帖子,标题为《美团外卖吃出老鼠腿腿》,配图极具冲击力,一碗酸菜肉丝面上,一根疑似老鼠腿的物体。该帖两天阅读5.2万多次,不少人评论:“看着照片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想吐”……

\

重庆晚报记者采访发现:19日下午,在医院上班的一名女子通过美团外卖点了该店酸菜肉丝面和番茄丸子面各一两,吃酸菜肉丝面时发现一块黑乎乎东西,仔细一看像老鼠腿,当时就恶心得吃不下去了。

炒米粉中有多粒老鼠屎

据济南时报2016年12月2日报道:1日中午,家住济南西站附近的张女士用美团外卖软件点了一份沙县小吃,吃到一半时,发现了多粒黑色米粒状的不明物。张女士说:“发现第一粒的时候没太在意,以为是店里的新调料,就挑了出来,然后继续吃米粉。再后来出现了第二粒、第三粒,就觉得不正常了。”

\

她把黑色的不明物挤碎后,发现竟是老鼠屎。“实在太恶心了,害我在洗手间吐了好一会儿,一直漱口,总觉得嘴里有异味。”张女士谈到。

诸如此类让人恶心不已的现象,在美团外卖平台上不胜枚举。用户钱财损失事小,可美团外卖如此明目张胆、不知悔改的拿用户的生命健康安全开玩笑,越来越多的用户们在寒心之后,无疑会对美团外卖拉黑到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