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以实助实”银嘉付临门助攻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2-24 11:28:5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实体兴则经济兴,实体强则经济强。作为国民经济的立身之本,实体经济在我国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十四五”规划中,更是明确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

  在当前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框架下,如何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增量和空间成为当下热点议题。业界普遍认为,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将是一条现实路径。

  而以银嘉付临门为代表的新实体企业,凭借自身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将构成推动实体经济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强力支撑。

  作为一家以数字技术见长的科技企业,其实从创立至今,银嘉付临门就一直是完整意义上的实体企业,其拥有鲜明的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对实体经济运营和管理有这深刻的理解。

  区别于一般传统实体企业,深耕厚植于实体经济的银嘉付临门,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技术,创新产品及业务链条,提升自身数字化运营管理能力,通过丰富的场景应用和实践验证,自身业务能力与价值得到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加,其本身也成为实体经济领域数字化升级的表率。

  在自身业务“越做越实”时,银嘉付临门还积极开放自身的创新技术能力,反哺实体经济发展,从而成为实体经济产业革新、数字化转型的强大推动力。

4a7f41302b3e00f6758c269dd7489d0.jpg

  仔细观察银嘉付临门的业务模式,其不只是支付服务的提供者,更是现代商业的链接者、产业升级的赋能者。在支付服务领域,银嘉付临门同时连接B端和C端,通过对消费者大数据分析及应用,可指导B端更好地优化产品方案,调整经营策略,帮助B端企业降本增效、开源节流。同时基于自身技术能力,通过开放赋能,帮助万千合作商户、小微企业、传统零售实现数字化转型,带领更多实体企业跻身数字经济时代。

  立足实体经济,服务实体经济,对于兼具实体与科技属性的新实体企业来说,真正能够走稳走远的一定是科技赋能之路。未来银嘉付临门将继续以科技为引领,坚持守正创新,助攻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